全新布局,黄金赛道 | 金木联动家园荣耀起航

image.png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提出,全民健康成为健康中国的根本目的。2023年3月18日,金木集团重构大健康行业传统业态,倡导精准健康管理,“金木联动家园启动会”在金木国际产业园区圆满启动。

image.png

作为一家致力于大健康行业三十年的企业,金木集团明确正确的健康观念、有效的健康方法、优质的健康产品、落地的健康行动是市场及客户真正需要的,使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学习、体验、受益中成为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进而成为健康行业的从业者,这是金木联动家园将带给合作伙伴、消费者的未来和方向。

image.png

金木集团董事长 钮立卫

image.png

金木集团副总裁、金木联动家园总经理 李雪萍

image.png

经验分享、产品交流

image.png

经验分享、产品交流

金木联动家园,全生命周期大健康产业平台,打造“内外联动、辐射全国、独具特色”的健康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新模式。以“防—检—管—养”为主线,搭建“亚健康咨询平台+健康管理中心+源头产品供应基地”。联合著名“氲氮刀之父”NADH线粒体素中国第一人,“TE-PEMIC慢病绿色医疗体系”“生命代谢与衰老评估及风险干预的健康医学标准”创始人——张积仁,并整合国内中医专家资源,围绕“日常调理、康养理疗、健康食品、疾病防治、亚健康管理、健康科普”六大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亚健康、慢病解决方案。金木联动家园对内联动全产业链,注入内生动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对外联合所有市场、研发、产品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轻资产创业一站式平台。

image.png

中国预防医疗学术带头人
现任广东省靶向肿瘤干预与防控研究院院长 张积仁

image.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12:05
下一篇 2023年3月21日 下午12:24

相关推荐

  • 如新集团五度荣获直销业“最佳雇主”称号

    纪实网讯 NU SKIN 如新集团连续五年被美国《直销新闻》杂志评选为直销业“最佳雇主”之一,并位列其评选的全球百大直销企业前十。 近日,五度蝉联!NU SKIN 如新再次获得由美国《直销新闻》杂志(Direct Selling News, DSN)评选的直销业“最佳雇主”称号。该奖项自2016年创立以来,NU SKIN 如新每年都榜上有名,同时还位列由美国…

    2021年10月25日
    00
  • 绿叶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

      2021年11月6日,绿叶科技集团在苏州总部召开新零售行业媒体见面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权威媒体齐聚绿叶,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携集团高管出席见面会,与行业专家、学者做坦诚交流,就大家普遍关注的绿叶新零售动态、产品升级等热点问题一一作答。     据悉,面对强烈的市场呼声,绿叶新零售新品发布会于2021…

    2021年11月6日
    00
  •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以岭药业入选新华社品牌工程

    签约仪式现场 5月11日,在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上,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新华社品牌工程。双方将在全媒体传播、智库咨询、市场信息、品牌拓展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据介绍,以岭药业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以岭于1992年创办,形成了专利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三大业务板块。企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科技成果奖,研发包括连花清瘟胶囊、通心络胶囊、参松…

    2023年5月18日
    00
  • 董事长许德宇亲临铸源集团新总部大楼考察

      实业兴邦  共同富裕 纪实网讯 今日上午,集团董事长许德宇率常务副总裁王纪伟、行政副总裁曹文刚、副总裁徐卿展、市场管理委员会常务委员及集团高管莅临铸源集团新总部大楼施工现场考察指导。  考察过程中,董事长许德宇发表致辞。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过去,在疫情的特殊考验之下,市场上的精英们克服困难,奋战一线,取得了令人骄傲的业绩。为了进一步提…

    2021年9月3日
    00
  • 新时代冯玉珂董事长到健康产业公司调研指导

    11月8日,新时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冯玉珂一行到健康产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健康产业公司总经理张红等经营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3年11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