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寅虎迈步辞旧岁,瑞兔踏雪迎新年。1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代表赵霖、鲍善芬、申行运、吕利、彭国球、邢玲玲、金延明、岳庆平、韩义、赵捷、蔡迎春、浦寅;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珂;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董永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副总经理张欣,总会计师彭卉,副总经理杨少华、李跃华;国珍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王爱芹、仉昊、荆金梅、李雪兰;公司中干,新时代人代表及家属齐聚一堂,红红火火迎新春。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喜气洋洋的团拜会现场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冯玉珂董事长与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张红总经理向新时代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张总表示,2022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逆风成长,经受住种种考验,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果,这一切得益于所有新时代人的执着坚守和辛勤付出。
2022年的努力为2023年的发展积蓄起强大力量,储存了宝贵的种子。冬已至,春可期,2023年充满机遇,形势大好,希望所有新时代人携手并肩,勠力同心,共赴新时代人的奋斗之约:在一起,创未来!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张红总经理向新时代人送上新春祝福

幸福欢腾的年味,祈福吉祥的年俗,传递着大家对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福。写福字、包饺子、唠家常、享美食,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欢歌笑语中送祝福、传温暖、纳福气、迎新春。热闹欢欣的活动现场流淌着新时代人的浓浓情谊,阳光明媚的笑脸传递着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写福字,送福气,年味浓浓,吉祥满满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包饺子,唠家常,笑容甜甜,幸福连连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发红包,做糖球,祝福声声,情谊绵绵

2023年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新春团拜会举办

▲幸福团圆的新时代人

 时光不语,奋进有迹!

2023年,让我们所有新时代人

“卯”足干劲,“兔”飞猛进,共创辉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下午10:40
下一篇 2023年1月12日 下午10:45

相关推荐

  • 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系列之九 打造立体农业 助推乡村振兴

    如何利用有限的土地资源,使之产生最大的经济效益,助推乡村振兴?如何将多种农业模式,合理安置在同一片土地上?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对此进行了有益的尝试。 走在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我们可以看到安发的四层立体农业种植:园区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林木整齐矗立,散发出蓬勃的生命力;树底下,长势喜人的猕猴桃爬在人工搭建的架子上,果实累累;猕猴桃架子下,是一朵朵娇…

    2021年9月26日
    00
  • 康美药业举行销售业务板块专题会议暨销售责任状签署仪式

      销售业务板块专题会现场   10月9日,康美药业销售业务板块专题会议暨四季度冲刺下半年销售责任状签署仪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副总裁宫贵博、陈启鋆出席会议。中药与智慧药房事业部运营总监陈春宝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伟总裁说明了本次会议的召开目的并针对销售业务作具体工作指示:一是各销售团队要做好业务梳理与任务分解工作,克服…

    2022年10月15日
    00
  • 炎帝生物:优化发展强根基 锐意进取谱新篇

    2021年3月13日,炎帝生物月度招商暨表彰大会在总部召开,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上海三湘副总裁厉农帆、炎帝生物总裁王玉兰、监事会主席陈牧、常务副总裁兼直销事业执行总裁林政荣携炎帝大使、系统领袖、精英伙伴们出席了活动。   董事长黄佳林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我们面临的整体环境要优于2020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取得伟大的胜利。他表示在新…

    2021年3月17日
    00
  • 直播来啦!尚赫公益与你相约央视频,一起《阅读阅中国》

    走进央视频移动网•明日开播 书香浸润思想,阅读点亮梦想 7月2-3日连续两天 16:00-18:00同一时间 光华公益书桥工程《阅读阅中国》 央视频、中青网并机直播,尚赫公益基金会支持 尚赫党支部书记、 尚赫公益基金会代表将走进直播间 带领大家了解尚赫公益,推动全民阅读 挖掘阅读故事•推动全民阅读 在连续两天的直播活动中 尚赫党支部书…

    2021年7月1日
    00
  • 天津市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示 源初公益上榜

    根据《天津市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津民发﹝2012﹞50号)和天津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度市属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2022年11月29日天津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终评,表决确定了2021年度天津市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的评估等级。现将评估等级结果公示如下:   行业协会、商会类社会团体评估等级结果…

    2023年1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