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国际与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近期,汇付国际与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境内支付、资金出境、海外换汇、海外清算等境内外业务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双方围绕境内外支付开展的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全球商品综合服务体系内的影响力。

2022年6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允许境内银行可与非银行支付机构、具有合法资质的清算机构合作,为跨境电子商务、市场采购贸易、海外仓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等外贸新业态经营者、购买商品或服务的消费者等市场交易主体及个人提供跨境人民币结算服务。

政策的充分利好,给跨境业务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汇付国际与艾美达作为互补型的商业合作伙伴,抓住时代发展机遇,顺势而为达成战略合作,将使双方优势充分结合,协力打造基于自主研发的行业跨境解决方案综合能力,突破性地在支付、账户、汇兑等方向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认为,为商家在交易过程中提供更加流畅的支付和账户体验,是促进消费和开展跨境贸易的关键。

目前,汇付国际与艾多美已经完成了国内聚合支付、海关信息报送、跨境结算、离岸汇兑与付款等功能对接,形成能够解决客户具体应用需求的跨境支付方案。未来,双方将继续依托国家政策红利,携手为国内优质商品出海保驾护航,也为全球商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交易流程体验。

汇付国际:

作为一站式跨境支付和增值服务提供商,以专业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跨境电商业务中的多种跨境需求,帮助境内企业拓展全球市场、境外企业参与中国市场。积极响应“支付出海”的政策导向,全面拓展境外业务布局,让中国与世界更好地做生意。目前汇付国际的业务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旨在打造聚合跨境产业链各方的生态圈。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7年2月,是由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在烟台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烟台市高新区中韩产业园东区首家入驻企业。艾多美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良品质,超值价格的产品”为中心,秉承GSGS的战略方针,藉由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经验,让中国顾客享受到优品良价的产品,同时让更多优质的中国产品,通过艾多美全球化平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30日 下午3:13
下一篇 2022年12月1日 下午12:05

相关推荐

  • 多国监管挽不法投机狂潮 虚拟货币还能走多远

    纪实网 7月6日讯 (中国商务新闻网)6月28日,墨西哥中央银行、财政部及国家银行和证券委员会发表联合声明,宣布虚拟货币不是墨法定货币,禁止在该国金融体系中使用。 声明表示,墨西哥金融监管部门多次提醒,将比特币、以太币等虚拟货币或加密货币作为交换媒介、价值储存或投资手段存在风险。墨西哥所有金融机构未经授权不得提供相关服务,违者将受到处罚。 但也有国家支持虚拟…

    2021年7月6日
    00
  • 以“互联网+分级诊疗”助力全民健康服务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全民健康的核心是医疗卫生体系的“公平原则”。对于公平正义的追寻,是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良序发展长期追求的伦理根基,体现着国家治理实践的道德性与正当性愿景。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指出,要让广大人民群众享有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健康服务。在公平理念确立的前提下,需要…

    2021年7月28日
    00
  • 大数据“杀熟”还不收手?

    纪实网 7月12日讯 (中评社)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其中新业态价格违法行为中的大数据“杀熟”尤其引人关注。 环球时报发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盘和林文章介绍,大数据“杀熟”是指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利用大数据分析、算法等技术手段,根据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的偏好、交易习惯等特…

    2021年7月12日
    00
  • 广东惠州重拳出击大力开展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今年以来,广东省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加强组织领导,以日常检查、监督抽检、宣传培训为抓手,深入开展化妆品“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项行动,强化网络销售化妆品监管,重拳出击依法打击网络销售化妆品违法行为,着力规范网络销售化妆品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公众用妆安全。专项行动中,共检查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1332家次,开展化妆品网络监测126条,立案17宗,移…

    2022年10月21日
    00
  • 衡量健康有了新指标

    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近日发文称,在某个时候,你可能已经计算出了自己的身体质量指数(BMI)。BMI是用以公斤为单位的体重除以以米为单位的身高的平方所得的数值。英国国民保健署用这个公式来诊断肥胖症,临床医生和研究人员则用它来预测从厌食症到糖尿病乃至新冠肺炎等各种健康问题的风险。但大量研究表明,这种衡量体重对健康影响的方法已经过时且无效。今年4月,英国妇女与平…

    2021年7月2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