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先锋 在富氢领域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有这样一家企业:它是国内较早从事氢分子医学研究和产业化的企业、是氢分子医学产业化基地、是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氢医学健康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它以对科学的不懈探索,在助推氢分子生物医学及其健康产业快速、良性发展的道路上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科技自强,助力发展。双迪公司以“富氢水发生技术”“氢合等离子群技术”“纳米气泡液技术”及“动态耦合负离子技术”的科技利器孵化出造福人类健康的热捧产品;

制定标准,规范发展。双迪公司积极参与纯水电解吸氢机、纯水发生器、饮用氢水机、家用氢气机四项团体标准的制定,为规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积极参与,大力推广。多年来,双迪公司踊跃赞助承办各类氢分子论坛主题活动,致力于让更多人共享发展成果。

2016年

6月至7月,双迪公司在郑州、大连等地多次举办智造健康微环境科普论坛“富氢医学与健康”交流会,并邀请中国氢分子医学研究领域学术领军人物秦树存教授等专家进行氢分子医学知识科普。

2018年

4月23日,双迪公司承办的国际氢分子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氢分子医学研究领域专家积极互动,毫无保留地分享氢分子医学领域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成果,特别是对日本、韩国和中国氢分子医学临床应用及学术理论构建等方面进行了详实介绍。

科技先锋 在富氢领域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2021年

4月25日,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主办、双迪公司承办的“氢分子医学临床试验论坛”在双迪公司生物谷召开。来自氢分子医学研究领域的顶尖专家、高校学者共襄盛会,共话氢未来。

科技先锋 在富氢领域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2022年

8月5日至7日,双迪公司赞助第八届全国氢生物医学大会成功举办,为此还收到大会感谢信,对双迪公司面临种种困难却仍能初衷不改,赞助支持大会举办表示非常感谢。

科技先锋 在富氢领域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8月20日,双迪公司承办的“氢供体医学应用技术与临床试验论坛”在大连双迪生物谷盛大开幕。来自氢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讨论、见证大健康时代氢分子医学领域的最新理论和实践成果,一起感受富氢促进人民健康发展的伟大力量。

科技先锋 在富氢领域蹚出一条“双迪航线”

富氢技术造福人类健康这条航线上,双迪公司将通过持续不懈努力走得更稳、更快、更强,带领更多人探索享受健康生活新方式带来的幸福快乐。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1日 下午5:0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1日 下午6:38

相关推荐

  • 隆力奇集团携手常熟理工学院拓展产学研合作

    9月3日,隆力奇集团与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常熟理工学院校长江作军,副校长姜建明,科技产业处副处长张方舟,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徐惠钢等学校代表,以及隆力奇集团董事长徐之伟,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陆小宇,隆力奇副总裁魏雪凤,全球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周建青等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双方就促进隆力奇集团与常熟理工学院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教师企业研…

    2020年9月4日
    00
  • 康婷集团党支部开展“康婷大讲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

    纪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高质量发展,康婷集团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康婷大讲堂——家庭教育讲座”活动,特别邀请集团部分中高层以上领导和职工参加。 在天津市妇联的大力协助下,此次讲座由青于蓝教育承办,由张潇云老师以“家庭教育的万能钥匙——亲子关系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思路”为主题进行授课,结…

    2021年10月28日
    00
  • 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纪实网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关于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曲阜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在此之前,曲阜市工信局已成功培育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4家,本次焦点福瑞达入选,为全市中小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焦点福瑞达是一家致力于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主导产品为透明质酸钠,主导产品的植物蛋白…

    2021年8月31日
    00
  • 新春佳节安发高益槐教授回乡看望耄耋之年的恩师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四,祖国各地各族人民还沉浸在春节家人团聚、互相拜年的浓厚氛围中,国际知名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回到家乡——福建省古田县,看望五十多年前的中学时代的恩师——林仁钗老师、魏公华老师和叶宝存老师。 高益槐教授看望林仁钗老师 高益槐教授看望魏公华老师 高益槐教授看望叶宝存老师 高教授中学时代的外语老师林仁钗现年93岁,数学…

    2021年2月20日
    00
  • 理想科技:86道质量把关,为品质消费保驾护航!

    号角网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1984年12月2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成立,于1987年加入国际消费者协会。 (理想华莱江南茶园) 自古以来,中国就是“茶叶之…

    2022年3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