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和完美(广东)双双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完美(中国)和完美(广东)双双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完美(中国)和完美(广东)双双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近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体系(IPMS)的现场认证审核。审核组对相关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两家公司重视构建和提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体系构建和运行符合标准GB/T 29490-2013要求,两家公司均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早在2018年2月已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首次认证,本次属于再认证。

  以上认证,标志着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运行趋向更加合理、规范、科学、有效,企业对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能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有效保护了企业的自身科技与文化、市场创新创意权益,强化创新驱动,积极融入到“知识产权强国”的浪潮中。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2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提振消费信心 | 绿之韵集团参加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现场 2023年3月15日,浏阳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在浏阳河广场举行。活动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浏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刚,浏阳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林,浏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升稳,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浏阳市消费者委员会会长孙玉樟,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湘赣区域合作中心主任罗定坤等…

    2023年3月16日
    00
  • 自然阳光荣获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两项大奖,创新实力守护新时代国人健康

    近日,植提桥举办的健康产品评选专业赛事——第五届“天然新势力创新评选”正式落下帷幕。全球资深健康营养品品牌自然阳光旗下的两款健康产品“净萃复合植物粉”和“汉方普苓茶®固体饮料”从26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年度黑马奖”和“年度国粹创新奖”两项大奖。 据悉,该评选的设立旨在推动和支持企业在天然健康行业的研发力和创新力,扶持优秀获奖企业以推动健康事业创新…

    2022年12月2日
    00
  • 无限极受邀出席湖南省茯苓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议

    号角网讯 2022年3月4日,湖南省茯苓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第二次专家评审会议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本次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各方意见,做好标准修订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标准,为茯苓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参编单位受邀出席并与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多所高校食品科技领域资深专家及行业内知名企业和协会代表一起开展标准修订工作。…

    2022年3月9日
    00
  • 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福建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12月14日,漳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官方网站发布《2023年度新增入选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库名单》,共一百家企业,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入选。

    2023年12月19日
    00
  • 型动2023 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热力启航

    你是否为春节悄悄长上的肉肉而苦恼 你是否为一直没有达成的目标而慌张 你是否为超重影响的健康状况而惆怅   大声呼叫对身材管理有要求的 小伙伴们 你们有福了! 再也不用独自面对枯燥乏味的减重生活 快乐变瘦 轻松变美 见证过无数人蜕变的 康宝莱体重管理挑战赛 已经全面启动 科学的方法长效实现体重管理目标 开启健康生活 型动2023,非瘦不可! &nbs…

    2023年2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