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倍达APP《奋进中的永倍达》栏目隆重上线

1663851362485642.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22日 下午8:52
下一篇 2022年9月22日 下午9:02

相关推荐

  • 安发生物召开2023年新春员工动员大会

    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奋斗的鼓声已经擂响,安发已呈现出一片人勤春早、奋发图强的景象。2月3日,安发生物在安发国际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新春员工动员大会,鼓舞斗志、激发干劲,凝心聚力开好局。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公司高管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蓝海云副总裁主持。   大会现场   蓝海云副总裁…

    2023年2月7日
    00
  •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策发委会议及特训营召开

      前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时间见证着三八妇乐及聚星系统向上发展,不停歇的脚步,然而昨天的美好,仅是今天的起点。2023年1月30日-31日,三八妇乐聚星系统策发委会议及领导力心法特训营在三八妇乐杨凌健康产业园万丽莱酒店举行。 策发委会议召开 新年伊始万象新,雄鸡司晨战鼓擂。1月30日,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南,副总裁侯旭刚,市场总监…

    2023年2月3日
    00
  • 双迪产品获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金奖

    11月28日,第108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颁奖盛典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启幕,由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选送参展的双迪®核苷酸海洋鱼肉低聚肽胶囊荣膺金奖。珍奥核酸、今得瑞、HTB系列产品、双迪知水果蔬氢洗机、双迪富氢水杯等健康产品亮相博览会。

    2023年11月30日
    00
  • 金木集团以多种形式组织庆祝建党102周年

    2023年6月30日,中共金木集团委员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积极开展多种组织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党员大会选举增补樊伟绵同志为党支部书记。樊伟绵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

    2023年7月4日
    00
  • 云南省委统战部等领导及企业家调研理想华莱

    纪实网讯 2021年11月23日,云南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处一级调研员曲志鹏、丽江市工商联主席施更生、丽江市委统战部经济联络科科长和晓慧、丽江市工商联经济信息联络科科长李玮等领导及民营企业家们莅临理想华莱云南基地调研指导工作,理想党委书记刘宿辉及理想党委委员们陪同。 曲志鹏领导一行在理想党委书记刘宿辉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理想华莱集团展厅,听理想党员同志介绍…

    2021年11月2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