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20载再启新征程 安利公益科普巡讲举行

1661326750527472.jpg

携手20载 再启新征程“极地科考 安利相随”公益科普巡讲(上海站)将于8月18日下午2点在安利上海体验馆举行。届时,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首席科学家助理、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工程师蓝木盛,第38次南极考察随队医生、上海市东方医院特诊部副主任医师王佳怡以及安利(中国)科创中心遗传学博士蔡学飞为伙伴们做主题演讲。

为传播极地文化、弘扬极地精神,在上海体验馆一楼“年轻力中心”还将进行安利极地情缘图片展。

众位大咖莅临,活动精彩纷呈,不容错过,期待您的参加。

1661326751620054.jpg

1661326752661177.jpg

1661326755828256.jpg

安利与极地科考

由于安利的环保理念和中国极地科考的理念相一致,安利产品的环保特性符合极地科考的要求,2002年8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正式与中国极地科考牵手。至今,共有“安利优生活”“丽齿健”“雅蜜”“丝婷”“必速”等一系列安利产品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

1661326757974335.jpg

2003年,考虑到科考队员在极端恶劣的自然环境中保持身体健康的迫切需要,安利又开始向中国极地科考队提供纽崔莱营养食品。从此,中国南北极考察站和“雪龙号”考察船上,全面启用安利的清洁产品和营养食品。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2008年,中国第25次南极科考队起航前,“安利优生活环保屋”落户雪龙船;2014和2015年,南极中山站、长城站也相继有了温馨的安利“环保小屋”。2019年7月,随着中国第一艘自主建造的极地科考破冰船“雪龙2”号交付使用,“安利优生活环保屋”也落户该船。

1661326758371118.jpg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极地、爱护地球,从2002年起,安利每年都会邀请极地专家到全国各地开展科普巡讲。20年来,共有26位极地专家到全国75个城市进行了201场演讲,已有12万多人亲耳聆听了“来自极地的声音”。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3:36
下一篇 2022年8月24日 下午3:45

相关推荐

  • 福瑞达 | 颐莲荣获2023年度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两项大奖

    近日,2023年度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公布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颐莲视觉团队视频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法国设计金奖以及FDA奖(银奖)两项殊荣。 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由国际设计奖协会(IAA)于2015年设立,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以传达设计理念,展示优秀设计作品引领全球设计创新,代表世界一流的…

    2023年8月30日
    00
  • 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调研组到康美药业开展调研工作

    10月25日,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宗云岗,总监、项目负责人蒋孙明组成的调研组在普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普宁市医药健康产业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琳行的陪同下,莅临康美药业开展医药健康产业专项调研工作。康美药业监事会主席、运营部总监、审计部总监高燕珠,监事、供应链中心副总经理、普宁生产基地总经理黄龙涛热情接待。

    2023年10月30日
    00
  • 绿之韵微看承办第6届中国微生态医疗创新论坛

    2023年12月23日,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微生态医疗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科促会微生态医疗专委会)主办、绿韵微看承办的(微看)2023第6届中国微生态医疗创新论坛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23年12月26日
    00
  • 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常德举办

    5月20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常德成功举办。中央党校经济学博士刘东教授、公司策划总监张凯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伟以及来自当地市场的新时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东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详细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他对中国发展的历史进程进行了阐述,对中国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针对“健康中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强调了“健康中国”…

    2023年5月24日
    00
  • 福建省领导会见参加国际活性多糖科学和现代中医药发展研讨会的院士专家代表

    10月12日,国际活性多糖科学和现代中医药发展研讨会在福建宁德安发生物科技园国际会议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2023年10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