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塑经典,新貌可期! 铸源集团总部大楼预计10月份全面竣工,11月份投入使用!

1663400970328024.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下午3:44
下一篇 2022年9月17日 下午3:58

相关推荐

  • 玫琳凯获“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绒花奖”

    近日由北京商报社、《中外企业文化》杂志社主办的2022第六届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召开。会上,主办方将重磅奖项“企业社会责任绒花奖”授予玫琳凯中国,大力认可其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指引下,为中国的经济、社会、环境等各领域创造价值的进展。绒花奖旨在体现“平凡依然灿烂、奉献带来卓越”的核心精神,通过对贡献力、创新力、实践力、影响力等维度上的评选考量,寻找在2022…

    2023年1月31日
    00
  • 《2023高活性益生菌白皮书》发布

    庶正观点 在营养健康市场向科学化蜕变的大潮中,科学循证将成为产品创制的技术关键。 近年来,益生菌行业作为我国食品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但与此同时,行业标准的模糊缺失、产品宣传的虚假夸大、消费者教育欠缺等问题日渐突出,不仅将消费者的健康安全置于风险之下,也在不断破坏着益生菌行业长效发展的根基。 2023年8月3日,高活性益生菌领先品牌乐力…

    2023年8月9日
    00
  • 荣格获2项发明专利和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科技创新能力是企业的一项核心竞争力。作为高科技健康产业的一员,荣格一直将科技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通过积极引进高科技人才、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提升软硬件实力,促进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实现大健康领域产品研发、技术革新的突破,荣获多项科技成果。

    2024年1月12日
    00
  • 疫情冲击之下,多元化转型正成直销业发展新趋势

         五大困境外加疫情冲击,直销业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与此同时,社交电商和直销的融合发展又令行业看到了希望所在。11月18日,“2020广东直销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破局社交新零售”,围绕直销业当前面临的困境和未来转型方向,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协会、专家、企业掀起了一场“头脑风暴”。   据悉,“广东直销…

    2020年11月27日
    00
  • 双迪:粉丝暴涨,它被提前锁定年度人气王

    纪实网讯 在全球双碳背景下,各国对氢能源尤为重视,并作出了详细的产业规划。但它的“蓝海”远不止这一小部分,随着科学发展,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氢分子医学在众多专家、学者数十年孜孜不倦的研究中迅猛发展,凭借着应用范围广、可控的健康成本、强大的科学依据,劝退一众“绿色健康能源”,提前锁定年度人气王! 氢分子医学 科学依据加持 更有底气 氢气医学给更多适应症的应用提…

    2021年10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