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奥双迪拓展“新赛道”潜心研发创新迈向大健康产业新高地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刘蕴哲)春意融融,位于金普新区的珍奥双迪(大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线繁忙。“今年一季度保健食品、营养食品的市场需求和产量相比去年同期明显增长,预计今年企业产值有望达到历史新高。” 珍奥双迪(大连)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表示,企业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潜心研发创新,助力我国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在以核酸系列产品为核心的基础上,企业不断拓展布局“新赛道”,在富氢、基因检测等技术领域高歌猛进。企业设立研究院开展富氢技术研发及储备,在“富氢水发生技术”“氢合等离子群技术”转产转商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获得160余项专利技术、推出富氢制水器等多品类产品。推动氢在民用和健康领域应用的同时,企业开拓氢节能技术、氢能制备与储存等工业应用方面的成果转化,2022年获得国内首例13兆帕高压电解槽专项的阶段性进展,可以大大节省氢气的压缩运输成本,技术参数国内领先。

珍奥双迪健康产业集团今后将立足数字技术和生物技术,强化科技创新支撑作用,稳步迈向大健康产业新高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上午10:28
下一篇 2023年4月10日 上午10:36

相关推荐

  • “不忘初心·百年优选”同仁堂健康优选项目启动直播会将于8月26日正式举办!

    “不忘初心·百年优选” 同仁堂健康优选项目启动直播会 2021年8月26日14:00 会议亮点 亮点1

    2021年8月19日
    00
  • 济南市副市长孙斌到福瑞达调研指导

    号角网讯 2月17日上午,济南市副市长孙斌率调研组到福瑞达调研指导工作。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济南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兴利、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杨兴存,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守亮、福瑞达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庆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福瑞达总部展厅,了解福瑞达发展历程、大健康全产业链布局和资本运作成效。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近三年运…

    2022年2月18日
    00
  • 和治友德参加2021年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

    2021年3月18日,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作部署精神,为进一步推动直销行业在新形势下稳健发展,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由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的“2021直销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座谈会”在京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郅群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以“新起点 新发展 新征程”为主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

    2021年3月22日
    00
  • 中国国际投促会会长会见如新集团执行副总裁

    2023年5月9日下午,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会长马秀红在京会见了如新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法律顾问Chayce Clark一行。双方就新时期中国吸收外资、消费促进等方面的形势和政策以及依托中国投促会直销行业自律委员会平台,推动直销行业健康发展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马秀红会长表示,中国两会对中国的经济工作作了重要部署,确定了今年乃至今后几年的发展目标及扩大开放、促进投资…

    2023年5月22日
    00
  • 宇航人:优化营商环境纾企困,主动担当作为解民忧

    2022年4月12日,内蒙古宇航人公司总裁王尚义、副总裁陈杰等一行,将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纾企困,主动担当作为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感谢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评查验中心对宇航人公司审评查验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 2022年,新型冠状病毒再次卷土重来!呼和浩特陷入来势凶猛情况复杂的新冠疫情当中。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审…

    2022年4月1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