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草药多糖技术再受认可

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日前,2021年度江西省科技创新大会隆重举行,无限极与南昌大学合作完成的项目“天然产物来源多糖规模化制备关键技术创建及产业化”获得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这次获奖是业界对无限极多年来持续在中草药多糖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积累的充分肯定。

无限极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中草药多糖技术再受认可

中草药来源多糖具有良好的健康作用,是实现我国健康食品产业发展相关产品重要载体。在此次项目中,无限极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历时多年突破了天然产物来源多糖规模化制备关键技术,构建了关键技术体系并进行了产业化应用推广,提升了系列富含天然产物来源多糖的健康产品品质,项目核心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1663160715859874.jpg

1663160716474240.jpg

1663160718604734.jpg

目前,项目成果已应用于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无限极增健牌固体饮料、无限极牌元泰片、无限极桑唐饮口服液、无限极桑唐饮牌固体饮料等健康产品中,并将持续在公司未来的新产品与产品改良中应用。

1663160718938777.jpg

未来,无限极将持续进行科研投入,围绕健康产业关键技术需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基础和前沿技术研究,并推动技术产业化应用,解决制约健康产业的关键共性技术问题和瓶颈问题,推动无限极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下午8:55
下一篇 2022年9月15日 下午10:37

相关推荐

  • 喜报:金木集团农业创新驿站获评优秀

    号角网讯 近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关于2020年度农业创新驿站建设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按照听取汇报、座谈讨论、现场查验、评审打分等形式,金木集团在河北省138家农业创新驿站中脱颖而出,获评“优秀”。 素有“千年药都”、“天下第一药市”之称的安国,源于北宋,是全国重要的中药材集散地和出口基地,国务院命名的“中国药材之乡”,金木集团以引领河北中药走向世界…

    2022年2月16日
    00
  • 康宝莱绿色生活“莱”享健康活动在成都举行

    10月19日上午,一场“绿色生活‘莱’享健康”主题活动在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新盛社区举行。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的游戏和便民服务等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2023年10月24日
    00
  • 和治友德 | 妇女节:绽放芳华之美凝聚巾帼力量

    关爱女性同胞,践行社会责任,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巾帼力量。多年来,和治友德通过天津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向天津市宝坻区、武清区、宁河区400余名单亲困难母亲进行捐助慰问,让身处困境的女性同胞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2024年3月11日
    00
  • 完美荣获“推动高质量发展·南方致敬企业”

    12月21日,在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举办的“向新向未来——2022南方致敬线上发布”活动中,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荣获该项活动的最高奖项——“推动高质量发展·南方致敬企业”奖。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2022年广东经济发展的亮点,“高质量”也是关键所在。近三十年来,完美公司作为总部设立…

    2022年12月27日
    00
  • 理想2020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举行

           1月2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想党委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圆满召开。理想党委副书记杨丽,理想副总裁、党委纪检委员刘宿辉,理想副总裁黄浩等领导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理想坚持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企业管理的血脉,用党建红色引擎促进思想…

    2021年2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