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获“维护消费者权益公平示范单位”荣誉奖牌

近日,2022年度河南省3.15“共促消费公平”活动组委会授予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维护消费者权益公平示范单位”荣誉奖牌。

1661256305615078.png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消费者协会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举办,旨在更好地宣传消费年主题“共促消费公平”,通过盘点2021年河南全省消费投诉“乱象”、分析投诉热点、警示消费维权典型案例,促使全社会共同关注扩大消费与服务广大消费者,倡导科学消费、合理消费、健康消费、文明消费,提高经营者诚信度、消费环境安全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助力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本次活动中,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被授予“维护消费者权益公平示范单位”荣誉奖牌。

1661256282710365.png

秉承“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和治友德以全球战略联通世界,以全球视野助推行业,以全球平台汇聚资源,以高新科技为全球产业发展赋能,打造全景新生态营销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数以万计家庭的主流消费者带来绿色、科技、健康、时尚的品质生活。

在企业长期发展过程中,和治友德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构建完整的诚信体系;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形成从产品研发、学术支持到产品生产的良性循环;同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制度建设。在经营过程中,和治友德始终重视自律经营、规范发展,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自律规范意识,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严格保护消费者权益。

1661256263441688.png

和治友德产品从原材料的筛选,到最终到达消费者手中,所有中间环节由生产管理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双重严格把关。和治友德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HACCP体系认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服务意识,把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水平作为企业的首要任务。

1661256214144189.png

未来,和治友德将紧扣“健康养生”这一时代命题,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23日 下午7:57
下一篇 2022年8月23日 下午8:14

相关推荐

  • 康美药业总裁助理、中药城板块总经理李泽彬出席第三届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

    11月26日,第三届国际医学创新合作论坛在广西防城港市举办。康美药业总裁助理、中药城板块总经理李泽彬代表康美药业出席活动并在“中-印尼药用植物创新发展论坛暨跨国医药企业CEO对话会”分论坛上作交流发言。

    2023年11月29日
    00
  • 长沙市监局第五党支部与绿之韵开展主题活动

    2023年10月27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绿之韵集团党委联合开展“忆峥嵘、树信念、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00
  • 完美公司应邀参加“消费责任对话会”活动

    3月23日,《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消费责任对话会”活动。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同志出席对话会并讲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二级巡视员陈建平、海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严励同志出席对话会并致辞。 本次对话以“消费责任”为主题,围绕企业的主体责任与新消费中的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完美公司获邀参加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n…

    2023年4月4日
    00
  • 双迪桃花公司顺利通过三大体系认证

    2023年6月13日,经过专家评审认定,双迪桃花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首次认证审核,标志着公司体系管理正式驶入快车道。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是很多国家,特别是发达国家多年来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发展的总结,它体现了一种管理哲学和质量管理…

    2023年6月16日
    00
  • 以岭获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医药健康公司”

    纪实网讯 近日,2021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暨金桥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以岭药业获2021年金桥奖“年度优秀创新能力医药健康公司”荣誉称号。 以岭药业以创新引领发展,不断攻坚克难,取得六项国家大奖以及多个省部级科技大奖,其中“中医脉络学说构建及其指导微血管病变防治”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近年来,以岭药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以提高创新能力,20…

    2021年11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