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集团获得省品牌故事大赛二等奖

近日,在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组织的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微电影比赛环节中,金木集团选送的《耕者》获得二等奖。能够在近百部微电影中脱颖而出,体现了金木集团品牌宣传的强大实力。之前,金木集团分别获得征文比赛二等奖及三等奖。

1660819601962908.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午6:43
下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下午6:50

相关推荐

  • 新蕾小记者走进隆力奇 体验企业“智造” 升级

    4月24日,江苏省黄桥实验小学本部和分校的86位新蕾小记者来到公司,近距离感受生产制造型企业隆力奇在科技助力下升级成为“智能工厂”。 “咦,怎么没有人工流水线呢?”在隆力奇传统的洗护车间,小记者们踮着脚,望向可视化智能车间。一台台智能机器人将物料整理归类,仅有的几位工作人员“悠闲”地在产线上巡视。“现在隆力奇的智能化生产线上,共有8台智能机械人(臂)在作业。…

    2021年4月27日
    00
  • 振兴市场 金科伟业南方区创业论坛顺利召开

    纪实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南方也逐渐有了凉意。然金科人做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齐心协力,振兴市场的信心仍然在心中激荡! 金科伟业南方市场响应刚刚结束的(2021.10.19-2021.10.25)全国“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倡导,于10月30日,在“中国南珠之乡”广西合浦成功举办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金科伟业南方区创业论坛。林丽明女士、张滦女士、刘…

    2021年11月3日
    00
  • 卫康生物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根据《山东省瞪羚、独角兽企业认定管理办法》(鲁工信发〔2020〕8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瞪羚”“独角兽”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信用评级、尽职调查、联合终审等程序,我公司凭借在企业综合效益、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顺利入选,在获得2022年度市级…

    2022年7月7日
    00
  • 三八妇乐成立29周年暨第四届财智女性发展大会闪耀古城西安

    纪实网讯 爱永久,再出发!5月29日,三八妇乐成立29周年暨第四届财智女性发展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首善厅举行——回顾29年的发展历程,三八妇乐风雨兼程守初心;展望未来,三八妇乐自信坚定再出发! 欢聚一堂 共同见证经典时 陕西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冯月菊,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刘昌军,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兼…

    2021年5月31日
    00
  • 扩大藏文化影响力,促进青滇经济发展 | 云南迪庆州考察团来金诃藏药考察调研

    7月18日上午,云南省迪庆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张卫东带领政府考察团一行,莅临金诃藏药考察调研。青海金诃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大为、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藏药炮制中心总经理班玛才仁、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办公室主任袁发荣等接待陪同。 考察团一行观看了金诃藏药品牌形象记录片,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建设、产品体系及市场销售等。金诃藏医药集团田大为…

    2022年7月2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