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第五次荣膺“金蜜蜂企业奖”

日前,第十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22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在北京举办,无限极第5次荣膺“金蜜蜂企业奖”,并入选《2022年金蜜蜂责任竞争力案例集》。同时获奖的企业还包括中国铁建、保利、华润创业、宁德时代等。

本次论坛以“责任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凝聚一批来自商业、资本、科研等各个领域的力量,研讨中国乃至全球正在面临的各种可持续挑战,共同寻求面向未来的中国方案。

1659525348544573.jpg

无限极从2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ESG竞争力·双碳先锋”。其通过创新打造“两箱一车”(生产循环箱、销售循环箱和新能源车)模式,针对供应链的资源消耗具有多环节、多场景特点,从运输环节入手,以技术创新推动减碳减排,携手供应链在降本增效共促减碳方面获得良好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布局,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和空间格局。通过低碳生产、低碳包装、低碳物流等各方面措施,努力形成具备可复制、可推广效果的有效模式,推动供应链企业双碳目标早日实现,以“负责任企业”的态度,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全面绿色转型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3日 下午7:13
下一篇 2022年8月3日 下午7:21

相关推荐

  • 新时代2023“企业文化周”活动举办

    “致敬奋斗 
    赋能未来”。自9月25日起,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2023年度“企业文化周”活动在北京总部科研基地和烟台生产基地同步开展,八百多名员工参与活动。

    2023年10月10日
    00
  • 江西市场监管调研组:要帮促直销企业活得下、活得好、长得大

    近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调研组就直销业监管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到抚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在抚州市市场监管局与来自基层执法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临川区市场监管局文昌里分局、江西诺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抚州办事处等进行调研考察。抚州市市场监管局、抚州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临川区市场监管局…

    2023年6月6日
    00
  • 品牌 | 推动健康中国 倡导营养升级 2021安利纽崔莱营养中国行线上启动

    每天食用盐摄入量不超过5克、烹调油不超过25到30克,每天摄入12种以上食物,每周25种以上,你做到了吗?每天吃早餐对近四成国民来说是奢望,近三成国民经常熬夜,有没有你?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丁钢强说,我国居民人均食用盐、油均远高于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标准,果蔬、乳制品、杂粮、坚果等摄入不足。营养是生命健康的物质基础,在我国…

    2021年2月7日
    00
  • 新时代重庆分公司新春座谈会暨市场会议举办

    2月以来,重庆分公司开展多场市场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及员工奔走各区市场,解读公司发展策略,共同探讨2023年发展举措。   分公司总经理陆新向大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及祝福,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的一年恢复线下活动、助力市场开拓等举措做了详细的部署。他鼓励大家通过不懈努力,让2023年成为充满希望的一年。  分公司业务员工就活动开展细…

    2023年2月15日
    00
  •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完美中秋嘉年华”活动

    纪实网讯 9月14日,在兰州网红打卡地-兰州老街,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了“完美中秋嘉年华”活动。 活动开始,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在致辞中说到:又是一年的中秋,又是完美团圆时,在绵绵秋雨中我们共度这美好的时刻,用别样的方式开展一场温馨的家庭聚会,鼓励大家都能学习这样轻松愉悦的方式,积极邀约伙伴,用完美最传统的方式度过中国最传统的节日!在中秋之际给自己的伙伴…

    2021年9月1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