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和治友德向人民卫士致敬

11.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日 下午4:36
下一篇 2022年8月1日 下午4:52

相关推荐

  • 安然集团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近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2023 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工作会议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颁奖大会”于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2023年12月27日
    00
  • 葆婴|美国滑板协会指定USANA为官方赞助商

    纪实网讯 越来越多的专业运动员选择来自USANA的健康营养支持! 近日,美国滑板运动管理机构 USA Skateboarding(以下简称“USAS”)宣布,指定USANA为其营养补充品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员及协会成员提供健康营养支持。这是继美国摔跤协会、美国泳协之后,又一家指定USANA为官方营养补充品赞助商的美国国家运动管理机构。   ▲由USA…

    2021年7月19日
    00
  • 双迪:嘉奖,为这些集体和个人点赞!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下,所有双迪人上下同心,逆势而上,惊喜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丰硕的果实离不开双迪人的兢兢业业,不懈奋斗。其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个人,他们是开拓进取的先锋,是忠于职守的典范,是舍己奉献的楷模,是追求卓越的攀登者,更是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公司为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做出的突出贡献特予以表彰。让…

    2021年1月21日
    00
  • 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与中国网举行交流会

    纪实网讯 6月2日,启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孙建军、秘书长杨庆明及发起方代表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全兵受邀前往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参观座谈,中国网副总编薛立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詹海涛、政务频道负责人胡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期间,双方就建党百年、倡导公益文化建设文化强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启明公益基金会希望在发展的…

    2021年6月4日
    00
  • 融合革新,聚力共赢——记炎帝生物2021半年度总结计划战略会议

    纪实网讯 从2011年起,炎帝生物就与常德这片土地结下不解之缘,炎炎七月,我们炎帝中高层管理人员,在黄佳林董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了柳叶湖畔、格局大气高雅的常德柳园锦江酒店,成功举办了2021半年度总结计划战略会议。 本次半年度战略会议于7月5日上午正式召开,来自炎帝各个机构中心共19个单位的领导,分三个阶段的秩序依次上台,对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汇报,并对下半年的…

    2021年7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