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轻创营”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开启

7月20日,以“完美向未来”为主题的完美(中国)海南博鳌研讨会如期召开。完美(中国)董事长古润金通过视频连线现场,表达了对完美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完美伙伴团结努力的衷心感谢。

研讨会上,“完美轻创营”活动正式面向全国开启,开启“聚好看、聚好用、聚好吃、聚好听、聚好学、聚好玩”6G时代。

1658831890854414.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6日 下午6:35
下一篇 2022年7月26日 下午6:44

相关推荐

  • 四川中医药企业联合调研团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

    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蒋钦丞(前排左三)带队考察康美(亳州)中药城 7月15日,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蒋钦丞,成都荷花池中药材专业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艳虎、副总经理王丽华,四川世纪本草公司董事长罗明、副总经理胡子林等中医药企业相关人员组成联合调研团到康美(亳州)中药城开展考察工作,康美(亳州)华佗国际中药城商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2022年7月18日
    00
  • 新时代甘肃市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

    近日,甘肃天水地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及健康顾问们联合天水市麦积区柳林社区积极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文化科技卫生进社区”活动,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健康监测服务,传递健康理念。 新时代甘肃分公司讲师从秋季养生的角度,详细讲解了不同时间、不同季节如何调理身体的方式方法,鼓励大家养成良好起居习惯,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健康顾问们通过耳穴…

    2023年9月25日
    00
  • 超越非凡 领跑2024——USANA葆婴领导力峰会及系列会议

    2023年12月8日至9日,USANA葆婴举行了年终销售核心会议,来自全国29家分公司的经理、核心员工及总部销售管理部员工一起参加了会议。

    2023年12月18日
    00
  • 新时代江苏举办多场市场工作会精神宣贯活动

    3月26日起,江苏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工作会精神宣贯活动,截至4月9日,共开展12场线下宣讲、1场线上宣讲。

    2024年4月12日
    00
  • 夯实基础 完美广东市场首场NDT培训举办

    五月的广州迎来了初夏,广东市场的完美新锐们也迎来了首期新创业伙伴训练营培训,完美人齐聚一堂,学习的热情就如同这夏日骄阳如火如荼。 完美广东分公司业务部李才超经理为本次活动致辞。李经理对来自各地的完美伙伴表示欢迎,NDT培训是开展完美事业的重要基本功,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牢牢掌握展业的各种方法和技能,为完美事业的长远发展打下稳健的基础。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认证讲…

    2021年5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