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 · 安沛猕猴桃通过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拿到通行全球“护照”

近日,安发生物拥有的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安达石后两个基地种植的猕猴桃产品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审核,喜获中国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简称GAP)一级认证,拿到了通行全球的“护照”。

1658318088358832.jpg

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猕猴桃种植基地一角

1658318074585942.jpg

安达石后猕猴桃示范基地

“GAP认证”是主要针对初级农产品生产的种植业和养殖业的操作规范,保证初级农产品生产者从源头上生产出安全健康的产品。该规范是国家认监委参照“国际良好农业规范标准”,同时结合中国农业国情而起草的中国农产品种养殖规范。目前,GAP认证已在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

安发 · 安沛猕猴桃通过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拿到通行全球“护照”

安发 · 安沛猕猴桃通过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拿到通行全球“护照”

经过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的严格考核,安发古田生态科技园猕猴桃基地第四轮、安达石后猕猴桃示范基地第三轮获得的GAP认证,意味着安发旗下安沛猕猴桃从环境、水源、种植管理标准及产品品质等实现了全程可控可追溯,质量放心有保障。

十多年来,安发生物以“科技是根,质量为本”为产品基石,视产品质量为生命。无论在田间、车间还是在舌尖,安发生物始终用高标准来贯彻始终。为此,安发生物收获诸多荣誉,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海峡两岸林博会金奖产品”“中国食用菌产业创新产品金奖”“中国灵芝十大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安发国际旗下生产的多款产品获得了中国健字和食字号,澳大利亚药管局(TGA),新加坡药管局(HSA),以及新西兰、韩国、香港、缅甸等多国或地区的药品、保健品、食品认证,和国际SGS安全认证等全球权威认证,是获得国际药、健、食三重认证的健康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下午7:51
下一篇 2022年7月20日 下午7:59

相关推荐

  • 金诃藏药 | 最美人间四月天,扬帆起航正当时——视频带您走进青海研学震撼之旅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 青海的春天便从这时开始,生生不息的循环带来了每一种生灵的勇气和希望。疫情已经悄然过去,新的征程已经扬帆起航,2023年大美青海研学活动至此拉开帷幕。 4月9日~11日,陕西地区40余位诊所大夫齐聚在雄浑壮丽的大美青海,此时的青海万物复苏、生机盎然,以满园春色的迷人姿态迎接八方来客。金诃藏药生产事业部副总周海艳、总裁助理刘林、…

    2023年4月13日
    00
  • 名医专家携手安利纽崔莱 开展健康生活科普

    后疫情时代,健康始终都是高热度话题。如何远离急诊室、心脏早衰的两大元凶是什么、危害肠道的三个坏习惯有哪些、怎样应对失眠、护肤三步黄金法则……来自知名三甲医院的名医专家们,5分钟内深入浅出,在清华园开启别开生面的健康生活方式快科普。 5月23日,“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健康传播推动健康生活、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在清华大学启动。活动由安利纽崔莱携手中国公共关系协…

    2023年5月25日
    00
  • 如新中国二十周年 NU BANK全国快闪完美收官

    6月16日至18日,NU BANK如新快闪店全国八城焕新之旅在上海顺利收官!从深圳、杭州到北京,从重庆、长沙、广州、青岛,再到上海,八城八店,如新承载美丽和健康的NU BANK快闪店一亮相,便吸引了众多时尚潮人围观打卡,在火热夏日,掀起一场场精彩热烈的时尚浪潮,为千万消费者带来了欢乐与惊喜,传递了美丽与健康的生活理念,带领更多消费者共同奔赴美好生活! (时尚…

    2023年6月19日
    00
  • 紫光李泥亭获威海市优秀乡村振兴首席专家

    崮山,中国地理标识无花果特色小镇,每年的春秋两季,威海独有的无花果品种青皮一号硕果遍地,香满巷陌,其富含的多糖、氨基酸造就了软糯的果态,入口绵软,果香馥郁,营养丰富,但也使果子的存储、运输成为大问题,这一枚枚孕育着希望和健康的东方圣果如何走出威海,走向更大的世界成为摆在所有人面前的一份课题……

    2024年1月12日
    00
  • 艾家凯:破旧立新、与时俱进是直销企业立足之本

    我们即将迎来更加富有朝气、喜庆祥和的2021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向中国直销行业的全体理论硏究工作者、媒体人士、直销企业管理者及奋战在市场一线的直销员们致以新春问候与佳节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且具有深刻意义的一年。这一年,全国人民共同献力,遏制了新冠病毒的蔓延势态,极大的保障了全国人民的生命与财产安全,成为…

    2021年2月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