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安惠党员干部学思想,固信念,强本领,弘扬优良传统,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8月1日,第96个“八一”建军节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安惠全体党员、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悟。他号召全体安惠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为先的前提下,强化品牌意识、文化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落实见效上现真功,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安惠专家组成员羌校君从出台的时代背景、出台后产生的巨大反响、主要内容、特点和兴奋点,以及我们应如何承接和应对五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并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文件。他表示,《意见》对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问题看得准,推出的举措针对性强,将有力提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员,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惠员工队伍中,有一群脱下军装,换上工装的退伍老兵。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而有意义的安惠江海志愿者老兵服务队授旗仪式。安惠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为老兵们授旗,希望他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退役军人风采,永葆“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并祝福老兵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继续创造出更加出彩的成绩。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安惠书记讲堂开讲。安惠党委市场党支部党员顾旭带来《弘扬大别山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课。2023年5月23日,顾旭来到安徽金寨县参加红色之旅。他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带领大家了解金寨的历史背景,体悟大别山精神,激励安惠党员干部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追寻着总书记的“足迹”中不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梦,为安惠梦的实现作出努力。

安惠公司开展“学精神 谈感悟 话未来”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安惠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鼓励全体安惠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相关内容,以学促干重实践,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认真学习军人敢打必胜,忠诚守节,严守纪律的优秀品质,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各自的岗位建功践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做最好的自己,成为社会的榜样,为健康中国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下午4:29
下一篇 2023年8月3日 下午4:59

相关推荐

  • 思茅区武咏健区长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调研,全力支持理想华莱跨越式发展

    思茅区武咏健区长一行领导莅临集团调研,全力支持理想华莱跨越式发展 2022年3月1日,为积极响应云南省委书记王宁提出关于“别的省区能做的事,我们也能做、也要做”的服务精神,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普洱市思茅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咏健,思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强,思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叶园,思茅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政府督查室主任陈黎澎,思…

    2022年3月2日
    00
  • 绿之韵胡国安:优秀提案和扶贫先进的背后

           湖南省政协委员胡国安。   《鼓励帮扶湖南科创型企业登陆科创板》是2020年湖南省政协会议召开时,省政协委员胡国安递交的提案。2021年省政协表彰了39件优秀提案,他的这份提案榜上有名。   呼吁为科创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鼓励和帮扶湖南科创企业,一直是胡国安作为省政协委员重点关注的一个方面。   建言:鼓励支持湖南科创企业加快上市步…

    2021年1月28日
    00
  • 新时代荣获烟台经济开发区多项荣誉表彰

    2020年3月19日,烟台经济开发区 “竞速自贸新时代、打造开放新高地”攻坚动员大会在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召开。 会议对在促进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扎根烟台开发区创业二十年优秀企业”“2019年度全区履行社会责任优秀企业一等奖”称号,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荣获“扎…

    2020年3月30日
    00
  • 安利关于倡导“诚信经营 规范发展”立场重申

    一直以来,安利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鼓励营销伙伴认真学习产品知识、营养保健知识等,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消费者提供“诚信、专业、负责任”的服务,努力成为消费者健康美好生活的顾问,这是营销伙伴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拓展和建立消费市场的重要能力。    与之相反,市场上个别营销人员“不诚信、不专业、不负责任”的产品推广/经营行为,不但可能降低消费者的…

    2022年10月21日
    00
  • 标杆互学 六十余位企业家走进康恩贝集团

    近日,由正和岛联合平安私行组织的“标杆互学营003期”暨“企望会名师大课之探访康恩贝集团”活动在兰溪举行。该活动通过深入走访康恩贝集团旗下凤登绿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案例交流学习等形式,重点探讨了ESG发展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话题,来自全国共60余位企业家参与此次活动,康恩贝集团董事长胡季强应邀作主题分享。 康恩贝集团作为浙江省知名企业,目前的业务涵盖医药…

    2023年9月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