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紫光携手济南大学共论药食同源

1657888685351619.jpg

7月12日,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名誉院长徐会连、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翔玲一行9人莅临威海紫光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威海紫光经理李森、威海紫光特医特膳部长邓淑玲、威海紫光研发中心部长王文风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山东文旅舜骋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寒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交流活动。

1657888715295298.jpg

会前,在威海紫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徐会连院长一行参观了威海紫光温泉产业园区,听取了威海紫光20多年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详细了解威海紫光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健康产业链,徐会连院长一行对于威海紫光的企业文化表示赞赏,对公司发展规模表示赞叹,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1657888743616920.png

座谈会上,威海紫光经理李森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威海紫光的业务板块、产业规模、研发能力及发展情况。表示:“威海紫光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始终坚持产教研融合,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始终以提高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注重科研成果转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寻求合作契机,把高校科研和企业科研有机结合,进一步促进产品升级及科研开发的成果转化。”

1657888767527336.jpg

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李强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总体情况,师资力量及专业研究方向。

1657888787644223.jpg

随后双方就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及相关产品展开了深入交流,院方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市场需求和研发应用,发挥双方优势,全力打造更加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实现合作共赢。

1657888626911232.jpg

此次参观交流,为威海紫光同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后续技术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企业依托行业优势,高校充分利用教学资源,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5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2年7月1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双迪:饮水新风尚 健康好水 “氢”情制造

    近几年,氢气在医学领域上的突出作用吸引了越来越多专家、学者的关注和探索,也取得了诸多的成果。其中,富氢水的诞生就是重要突破之一。 富氢水是含有氢气的水。为何它会引起大众兴趣,并越来越受人们青睐,成为一种饮水新风尚呢? 因为早在1975年,国外科学家就开始对氢气生理功能进行研究,多年以后,日本科学家发现,氢气是比维生素、矿物质更稳定、更有效的抗氧化剂;同时活性…

    2021年4月14日
    00
  • 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胜利召开,康尔生物集团公司放异彩!

    9月6日,青岛市委、市政府举行青岛市海洋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聚焦打造“引领型现代海洋城市”目标,进一步强化海洋领域“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市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更大力度推进海洋重点项目建设,有力带动支撑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鲁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

    2023年9月11日
    00
  • 乘风破浪 太阳神2021海南研讨会盛大开启

    2021年7月13日,乘风破浪,势不可挡——太阳神2021海南研讨会正式起航。来自全国的太阳神精英欢聚于此,共同品味太阳神健康事业的硕果,体会太阳神智慧事业平台的魅力。  会议现场     过去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很多旅程没有成行。今天,在中国的“马尔代夫”———海南,伙伴们再次汇聚一堂,脸上洋溢着期待的幸福。跟随太阳神一路走来,伙伴…

    2021年7月14日
    00
  • 世界传统医药日: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

    今天是第33个世界传统医药日。1991年10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在北京召开国际传统医药大会。

    2023年10月23日
    00
  • 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 | 安惠公司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纪实网讯 6月21日,安惠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礼赞百年 同心向党”为主题,在南通开发区女企业家协会带来的舞蹈《纳西情歌》中拉开序幕,分百年礼赞心向党,同心共筑安惠梦,合力扬帆新征程三个篇章。 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致辞。他说,安惠公司在党的春风沐浴下健康成长,一直听党话,跟党走,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6月2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