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5月全国吸收外资564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3%

25.pn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5日 下午11:46
下一篇 2022年6月16日 下午7:09

相关推荐

  • 2022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洞察

    号角网讯 《数字经济全景白皮书》长期关注新消费领域。中国化妆品市场经历了“国货崛起、招商引资”的萌芽期、“外资垄断、国货衰退”的成长前期、“淘牌崛起、二次衰退”的成长后期,自2018年,中国化妆品进入了4.0的爆发期,国货再次崛起,但未来是再次衰退还是乘胜追击? 毫无疑问,人群扩容、品类扩充、渠道升级、市场下沉等多重因素决定中国化妆品市场仍将快速增长,但过去…

    2022年3月7日
    00
  • USANA发布《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作为健康与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导企业之一,USANA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在保护人类及地球环境方面也始终努力不懈。近日,USANA发布了《2022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聚焦于积极的商业实践,报告从总体上回顾了企业在2022年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及取得的进展。这是USANA连续第三年发布此年度报告。 USANA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Guest表示:“很高兴…

    2023年5月24日
    00
  • 2018年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市场结构分析及发展趋势 膳食补充类保健品占据主流

    随着我国人均收入水平不断提升和对营养医疗的不断重视,中国营养保健品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从品种结构上看,膳食补充类保健品占据主流;从功能结构看,提高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改善睡眠等普适类产品市场较大;从年龄结构上看,消费者逐渐年轻化;从地区结构上看,地区销售结构集中度较高。 社会环境不断变化,促进市场规模发展壮大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

    2019年3月3日
    00
  • 上半年查办违规直销案件2420件 罚没2.6亿

    近日,记者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办违规直销案件2420件,案值17.6亿元,罚没2.6亿元。作为承担监管直销企业、直销员及其直销活动和打击传销工作的机构,今年以来,市场监管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规范直销与打击传销办公室)深化规范直销打击传销工作,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规范直销市场 2018年发生的权健、华林及后继衍生…

    2019年9月9日
    00
  • 2019上半年中国电商行业发展启示录

    所有人都在讲一件事情——中国电商很发达,可它到底发达到一个什么程度?当下无论是哪一个行业,都无法绕过互联网对其未来发展所产生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母婴市场来说,触不触电、如何触电、怎样用互联网思维去做零售生意成为很多行业同仁思考的问题。近日,星图数据发布了《2019上半年中国电商行业发展启示录》,新母婴店将其进行整理发现,电商行业还将继续分化,这一渠道势必会成为…

    2019年10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