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中国荣获首批「粤港澳品质保证星级企业」最高级别荣誉AAAAA级!

‍‍香港品质保证局成立于 1989 年,是香港特区政府注册成立的官方机构,致力协助工商业发展质量、环境、安全、卫生、社会及其他管理体系,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的合格评定服务。凭借丰富的国际及行业知识经验,香港品质保证局认证颁出的“HKQAA”标志在香港被公认为优质管理的标志。

1654858563920014.jpg

近日,安永中国顺利通过香港品质保证局作为「质量信用与品质保证能力评价准则」标准第三方评价认定,荣获首批「粤港澳品质保证星级企业」最高级别荣誉AAAAA级!

1654858540774294.jpg

2022年6月8日,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会长朱定祥,香港品质保证局经理罗日敏和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秘书长赖俞丞,一行人莅临安永中国指导工作并颁发证书。

1654858521458249.jpg

▲左3为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会长朱定祥;右1为香港品质保证局经理罗日敏;左2为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副秘书长赖俞丞

此次企业荣誉评定,是由在粤港澳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合格评定机构——香港品质保证局进行最终评定。该评定在国家发展战略层面及全国各行业质量标准层面,都具备极高的含金量。

1654858456859699.jpg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教授、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会长朱定祥为安永中国颁发证书,NU LIFE董事局副主席丁满全先生代表安永中国领奖

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也是企业发展的良心。安永中国的产品从原材料筛选、标准化制作到安全性检测等产品生产全环节都精益求精,无论在安全性上还是高品质上表现都十分突出。 

1654858414161203.png

▲安永中国凭借有目共睹的实力,荣获首批「粤港澳品质保证星级企业」最高级别荣誉AAAAA级!

安永中国自成立以来,始终推广「环保身体」理念,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严格践行「高质量生产」「高标准质检」,为健康行业树立标杆。获得此荣誉认证,不仅是对安永中国多年来高质量生产的检验,更是对安永中国品牌及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标志着安永中国凭借着有目共睹的企业实力,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规划中,不断突破为健康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在不久后将到来的“后疫情时代”,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战略发展腹地必然迎来腾飞,无限时代机遇将在这里衍生。安永中国,也将紧跟国家战略部署,将「高质量发展」「创新创变」纳入企业发展战略,持续完善企业市场战略部署,逐步提升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助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0日 下午6:47
下一篇 2022年6月13日 下午5:02

相关推荐

  • 艾多美中国喜获“2023年度声誉品牌公司”荣誉称号

    近日,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累积的卓越品牌影响力和消费者满意口碑,荣获华夏时报授予的“2023年度声誉品牌公司”荣誉称号。

    2024年1月11日
    00
  • 安利(中国)亮相新物种爆炸大会 人人可为

    风再起时,场景汹涌!8月6日,面向高度关注商业模式的观众分享年度创新场景、创造性商业新机遇的「新物种爆炸 • 吴声商业方法发布2023」大会在北京如约启幕,这是场景方法论提出者、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吴声老师,连续7年的“立秋之约”。 后疫情时代,是各行业重整旗鼓「见真章」的时刻,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才能透过混沌,走向成功?安利如何适应当下中国的市场发展新局势,率先洞…

    2023年8月9日
    00
  • “智”造突围,双迪再获大奖!

    近日,大连市企业联合会、大连市CIO协会公示“2021年度大连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获奖企业名单,双迪公司成功入围! 本次评选旨在表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树立标杆与榜样,从而促进大连市数字化转型生态系统的构建,推动大连市数字经济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2021年,双迪股份董事长刘洪在年度质量工作总结报告会上发出了建立“数字化”可追溯模式,保证企业…

    2022年6月20日
    00
  • 玫琳凯中国年度乐施小姐:从心开始 为爱出发

    你只有先付出才能获得快乐生活的馈赠。付出你自己,伸出助人的手,与人分享我们优秀的成果。只有通过给予别人,我们才能在生活中得到回报。这就是收获的法则,这就是十倍增值回报的法则。 ——玫琳凯•艾施 丰富女性人生 是玫琳凯公司创立的初心, 分享和乐施 是玫琳凯公司传承的文化, 这份核心价值观和独特优势, 已经成为每一位玫琳凯人成功的基石! 每年研讨会,…

    2020年9月12日
    00
  • 和治友德|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万物和谐共生

    今天是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2013年12月20日,联合国大会第六十八届会议决定设立该节日,致力于提高人们对世界野生动植物的认识,确保物种生存免受国际贸易威胁,也让我们更加深刻了解保护自然环境给人类带来的各种益处。

    2024年3月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