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源初公益基金会捐赠百万防疫物资

近日天津市突发疫情,全市多个区域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并实施全域静态封闭管理。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及时伸出援手,紧急筹备防疫面罩、橡胶手套、遮阳帐篷、酒精消毒液、驱蚊液、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食品等价值近140万元的防疫物资,助力天津市抗击疫情。

1654090463787996.png

在全力保障运营服务的同时,面对社区抗疫一线人手紧张的状况,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员工以志愿者的身份,投身到天津各区抗疫“战场”。同时将基金会紧急筹备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往河北区、北辰区、和平区、东丽区、南开区和河西区等,本次疫情严重的区域。

1654090522421692.png

5月28日,一辆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车到达南开区抗疫物资调配中心,在调配中心工作人员和源初基金会员工的齐心协力之下,完成防疫物资卸车、登记、入库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最近南开区每天组织全员进行核酸筛查,防疫物资非常紧张,这批物资送的十分及时,并将很快分发到各个街道,用于一线防疫。

1654090553392577.png

天津连续多日的高温天气,使抗疫工作的难度不断加大,医护人员身穿厚厚的防护服持续工作,随时都面临着中暑的风险。5月29日,源初公益向防疫人员捐赠包括酒精棉片、纸巾、便携式手提小风扇在内的防暑降温物资送达东丽区。

1654090607429541.png

六一儿童节上午,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带领基金会成员来到北辰区自然灾害应急物资储备库进行防疫物资捐赠。高温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基金会成员们的热情,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捐赠物资分类归置整齐,并第一时间发放到防疫人员手中。

1654090677343949.png

当天下午,源初公益基金会成员又分别赶往河北区、和平区捐赠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提供充实的后勤物资保障,同时也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英雄送去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截至到目前,源初公益基金会已向天津市累计捐赠约17万件防疫物资。点滴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在天津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源初公益充分发挥爱心奉献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彰显全民一心共同抗疫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下午9:27
下一篇 2022年6月3日 下午2:00

相关推荐

  • 佳莱科技助力青少年发展

    青少年是世界的未来和希望。1919年的5月4日,一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爱国革命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爆发,这场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以一批先进青年和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加的伟大运动,振奋了中华儿女的精神,奏响了改变中国历史命运的序曲。青年,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做正直的人,做正确的事,是佳…

    2022年2月23日
    00
  • 营养相伴 为爱加餐 | 优莎纳公益基金走进湖北随县宋湾小学

    营养相伴 为爱加餐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葆婴有限公司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开展了六一特别公益活动,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走进湖北随县宋湾小学,为宋湾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六一”儿童节的关心和祝福。 湖北省随县县政府副县长陈巧、县政府办文卫科科长汪硕、县扶贫办副主任廖凌云、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明、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主管魏可新、葆婴有限公司销…

    2021年6月2日
    00
  • USANA葆婴联合爱心团队捐赠137万余元驰援河南

    7月17日以来,河南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焦作等地出现特大暴雨,巩义、登封、新密等地受灾严重,当地人民生活遭受严重破坏,洪涝过境,房屋损毁,道路不通,受灾民众家园受损,灾情刻不容缓。 葆婴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作为抗击河南灾情专项费用,解决当地受灾居民基本物资保障及清淤消杀阶段设备短缺的问题。 优莎纳公益基金聚迪…

    2021年8月10日
    00
  • 玫琳凯捐助100万美元支持女性癌症因素研究

    据美国直销新闻网消息,玫琳凯旗下的慈善机构玫琳凯艾什基金会,近日向十位突破性研究影响女性癌症的研究人员进行捐助,每位研究人员都因其新颖的研究建议而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本年度受助人包括: 董晓群(音译)博士,布朗大学医学助理教授; Andrey Ivanov博士,埃默里大学助理教授; Marikki Laiho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放射肿瘤学和肿瘤学教授;…

    2022年10月11日
    00
  • 无限极“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启动

    纪实网讯 9月1日上午,“青春志愿 备战‘疫’线”全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线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爱心礼包捐赠活动在兰州启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这一活动也同时在全省14个市州陆续启动,为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广大群众,送去总价值10万元的防疫爱心包。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主办,…

    2021年9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