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源集团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捐赠万件防疫物资

近日以来,因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大难面前,有这样一家企业,在疫情严峻考验下主动响应国家与地方政府的需求,不仅承担起企业的责任,更是毫不犹豫的加入防疫队伍,它就是铸源集团。

据悉,铸源集团在全力保障社会服务的同时,面对天津市疫情突发,社区抗疫一线人手紧张的状况,铸源集团组织企业员工作为志愿者参与到防疫工作当中。值得注意的是,面对部分地区物资紧缺的前提下,铸源集团第一时间紧急筹备防疫面罩、手套、凉棚、酒精消毒液、驱蚊液、藿香正气水、矿泉水、食品等必要防疫物资共计171957件,解决了部分防疫地区的燃眉之急。

1654089861111632.png

据了解,由于天津市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医护人员、社工、志愿者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屏障,铸源集团为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紧急筹备各类抗疫物资,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协力、共同战“疫”,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爱心诠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1654089913176652.png

“疫情防控工作者坚守一线,为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筑起了铜墙铁壁,我们作为企业,更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捐赠抗疫物资也是积极助力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此外,铸源集团还将不断践行企业责任,履行社会义务,为国家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铸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道。

1654089947869047.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奉献大爱显担当”。面对疫情,铸源集团始终牢记使命,用爱心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2年6月1日 下午9:39

相关推荐

  • “艾”公益︱“心系医护,医路同行”,走进河北省枣强县裕航心理康复医院

    “华夏九州冀为冠,独尊儒术董圣贤;荷开衡湖八百里,桃香金銮两千年”。河北省枣强县做为国家级园林县城,因集天下裘都、董子故里、移民之乡、革命老区、道德高地、特色强县于一身而享誉全国。这里有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王文忠,以及公安部二级英模范党育。其中全国道德模范林秀贞是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先后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员、全国…

    2023年8月4日
    00
  • 康婷结对帮扶困难村,传递爱心温暖彰显民企担当

    康婷集团健康事业产业园 在康婷集团的帮扶下,大侯庄村老年活动中心启用仪式 作为天津市西青区科技领军企业,康婷集团深耕大健康产业多年,凭借“诚实守信、求质创新、尊重科学、稳步发展”的企业文化,不断开拓企业价值和影响力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助力抗疫,温暖传递,贡献力量,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20年12月4日,康婷集团荣膺“2020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先锋奖”。 …

    2021年3月30日
    00
  • 99公益日 一块做好事 | 「绿之韵关爱银龄老人」期待您共同参与

    他们是长者,他们是父母 今天的他们就是明天的我们 老有所依是平常人家的福分 但还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孤独、病痛,渴望温暖与陪伴 绿之韵携手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 发起“银龄湘伴”公益项目 为社区空巢老人打造共同可依靠的“家” 99公益日一块做好事 9月7、8、9日连续三天 每天上午10:00为爱相约 让爱加倍,让银龄老人生活更有温度 长按识别捐赠二维码 用爱…

    2021年9月7日
    00
  • 无限极思利及人公益援助 以温暖回馈社会

    纪实网讯 在世界经济持续发展的当下,企业已不仅仅是一个盈利性的经济组织。当企业发展到一定高度,企业经营者会更多开始思考企业与社会的关系,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如何回馈社会,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作为健康行业的领跑者,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做好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开展公益事业,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构建一个核心价值观、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

    2021年11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