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携手,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为双迪御液品牌代言!

2022年初,双迪公司与世界冠军魅力联动,迎来天美康全新品牌形象代言人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携手一起打造冠军品质,发扬奥运精神,为冬奥喝彩,为健儿加油!

1653572177360070.jpg

5月,双方再次携手,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再次为双迪御液品牌代言。

1653572151135379.jpg

朱丹

从事艺术体操事业十余年之久

赛场上披荆斩棘

迎来无数次冠军时刻

从冠军到裁判

在2022冬奥会上突破自我

担任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全国锦标赛

世界杯赛事裁判

北京冬奥崇礼冰雪推广大使

一次次见证新生

信念加努力

是冠军的实力

诚信加品质

是双迪的致力

不怯场

哪里都是主场

追求健康生活

双迪就是你的主场

与艺术体操世界冠军朱丹一起

开启绿色健康新生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下午9:32
下一篇 2022年5月26日 下午9:41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2021年1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宝坻宾馆开幕。在本次会议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韩金明董事长被评为“区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并由天津市宝坁区委书记殷向杰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证书 区政协主席李维怀作工作报告 区委书记殷向杰讲话   韩金明董事长作为宝坻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

    2021年1月15日
    00
  • 蒙特奖主席:无限极对质量控制的严谨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产品,是企业的立业之本;质量,是企业的生存命脉。创立25年来,无限极一直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不断提升产品品质。2015~2017年,无限极16款中草药健康产品在国际权威质量研究机构——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以下简称蒙特奖)的评选中,获得金奖等奖项,产品质量获得国际认可。 近日,蒙特奖主席帕特里克·阿勒先生一行到访无限极,参观了无限…

    2018年1月29日
    00
  • 完美:用公益行动谱写情与怀

    2021年末,完美公司凭借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荣获权威媒体颁发的“责任典范奖”等多项重磅奖项,为其2021年的整体发展画下了一个美好的句点。 完美公司一以贯之其公益理念——“取之社会,用之社会”,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如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所言:“公益之路没有终点”。 社会责任是完美公司的重要底色,公益是其发展战略中格外重视的一环。 疫情爆发…

    2022年1月30日
    00
  • 完美浙江分公司荣获省级“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称号

    3月15日,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会议总结回顾了“放心消费者在浙江”行动两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表彰了2018年度浙江省“最美消费维权义工”和“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全省共有五家义工组织获得了“最美消费维权义工组织”称号。“完美阳光义工队”有幸成为其一并上台接受了领导的颁奖。 完美…

    2019年3月21日
    00
  • 康婷集团瑞倪维儿系列荣膺“2020年度消费者喜爱产品品牌”殊荣

      2020年11月2-3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新焦点、北京社交电商及新零售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直销研究院、字节跳动、巨量引擎协办,营讯传媒承办的“第十三届(2020)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暨第二届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康婷集团企划中心总监王梓童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这场大会以“思变求生,创见未来”为核心主题,通…

    2020年11月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