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召开打传规直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持续加强示范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力度,切实维护示范区市场经营秩序与社会和谐稳定,5月10日上午,示范区召开2022年度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示范区打击传销领导小组组长董立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杨陵区政府,党工委宣传部、网信办,示范区公安局、工业商务局等16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27.jpg

会上,示范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高恺刚通报了示范区2021年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示范区打击传销规范直销重点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强化协调配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提升防范意识;强化形势研判,严格日常监管;强化重点整治,保持严打态势。

28.jpg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从讲政治、讲稳定、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严重危害性,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重点工作。一要加大网络传销打击力度,切实防范传销引发的社会问题,要积极探索新的监管形式,运用专业技术手段,对涉嫌传销的组织及网站追根溯源,提升打击效果。二要坚持落实落细两个《条例》,巩固“无传销社区”和“无传销校园”的创建成果。三要强化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重点加强对在校大学生创业、老年群体购买保健食品及涉及养老诈骗等活动的分析研判,及时遏制,加强引导,切实防范因传销可能引发的社会问题和群体性事件。

29.jpg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做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认识更加到位,态度更加坚决,行动更加有力,努力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进一步强化技术支撑,加强对传销的预警和防范,对打击传销永远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提升打击传销工作成效,为示范区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午3:30
下一篇 2022年5月24日 下午3:38

相关推荐

  •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化妆品“一号多用”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2023年7月至10月,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一号多用”专项检查,重点对化妆品经营者、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经营的化妆品“身份证”进行核查。

    2023年10月27日
    00
  • 保健食品原料目录 营养素补充剂(2023年版)》解读文件

    为了推动保健食品原料目录制定工作,市场监管总局在前期开展保健食品原料目录招标研究基础上,结合既往产品的配方、功能、安全性、质量控制等实际情况,以及中国营养学会对酪蛋白磷酸肽+钙、DHA藻油的保健功能和用量等研究成果,制定了新版营养素补充剂保健食品原料目录。

    2023年10月8日
    00
  • 山东潍坊对直销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防范人员聚集引发疫情传播风险,山东省潍坊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市安全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春节前后直销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各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要压实主体责任,在春节前后禁止举办线下人员直销聚集性活动,可将活动转至线上开展,提供非接触、不聚集的产品和服务。二是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城乡结…

    2021年2月23日
    00
  • 直销协会DSA举办法律与监管研讨会 听取政府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意见

    据DSN网站10月10日消息,直销协会(DSA)在华盛顿特区举办了一次法律和监管研讨会,让直销商和行业专业人士有机会听取政府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的意见。  会议中包括合规高管、公司总法律顾问、行业律师和国会工作人员就影响直销行业的事项发表的演讲,以及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塞缪尔·莱文 (Samuel Levine) 的讲话…

    2022年10月11日
    00
  • 央行:货币政策仍然稳字当头

    纪实网 7月14日讯 (北京商报)“根据国内经济形势和物价走势,把握好政策力度和节奏”“ 进一步完善房地产金融调控机制,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构建房地产金融调控长效机制”……7月13日,国新办举行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情况新闻发布会,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等就2021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透露的信息做出解读。 信贷…

    2021年7月14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