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集团因非法买卖外汇被罚9127万

号角网讯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淮南汇检罚〔2022〕1号)称,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因非法买卖外汇被罚款9127.06万元人民币。

处罚决定书显示,权健集团有限公司非法买卖外汇,违反了《结汇、售汇及付汇管理规定》第三十二条规定,国家外汇管理局淮南市中心支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对其给予警告,处以罚款9127.06万元人民币,处罚时限至2022年4月24日

22.png

(截图自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

据悉,《结汇、售汇及付汇管理规定》(银发〔1996〕210号)第三十二条规定,外商投资企业可以在外汇指定银行办理结汇和售汇,也可以在外汇调剂中心买卖外汇,其他境内机构、居民个人、驻华机构及来华人员只能在外汇指定银行办理结汇和售汇。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汇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规定,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处违法金额30%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违法金额30%以上等值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4月14日 下午7:40
下一篇 2022年4月14日 下午7:49

相关推荐

  • 315后,该地市监局铁拳出击!规范直销跟打击保健食品乱象的最新要求都在这了

    近年来,一些不法经销商以老年人为主要对象,在社区、宾馆等公共场所以“健康知识讲座、义诊、体检、理疗康复、产品推广会”等形式,通过篡改保健食品和普通食品广告审批内容,夸大保健功能,宣传治疗各种疾病等违法违规手段高价销售产品,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更有甚者会贻误病情、危及生命。

    2024年3月19日
    00
  • 严查超直销产品范围经营 陇西开展直销网点专项检查

    纪实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直销行业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直销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近日,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完美、天狮、无限极3家直销企业经营网点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直销企业网点是否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是否持有直销相关证件,是否超出直销产品范围从事直销经营活动;是否对直销产品进行夸大、虚假宣传;是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退换货制度;是否打着直…

    2021年12月8日
    00
  • 对于直销企业监管 一打传全体会议上这么强调!

    为严厉打击和有效防范各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推动完善打击传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执法协作机制,共同维护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近日,玉树州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政府六楼召开,由州政府副秘书长童延林,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出席。

    2023年10月19日
    00
  • 全国市场监管部门“铁拳”行动 去年查办民生领域违法案件超20万件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日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2022年“铁拳”行动成果及2023年“铁拳”行动部署情况。据介绍,2022年,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查办民生领域违法案件20.6万件,移送公安机关3554件,办案力度持续加大。 去年“铁拳”行动突出民生导向,精准发力。市场监管总局印发2022年“铁拳”行动方案,将8类违法行为作为打击重点,涵盖食品非法添加、重点…

    2023年4月23日
    00
  • 海南多措并举整治保健食品行业 罚没款30.43万元

    纪实网讯 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等6部门联合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规范标签标识,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虚假宣传,严厉打击传销和非法直销、价格欺诈、违法添加等违法犯罪行为。共检查生产经营主体66563家次,立案47宗,罚没款30.43万元;接受投诉举报355条,已办结337条;抽检保健食品250批次,已完成189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发现问题样品1批次…

    2021年12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