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参与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成果获验收通过

纪实网讯 近日,“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召开重点专项“保健食品风险评估及功能评价基础研究”项目的课题综合绩效评价会,无限极项目组人员在会上就课题综合绩效情况进行汇报,相关项目成果获得专家组一致的肯定。

会议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主办,无限极作为承办单位之一,邀请来自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的多位专家、领导和学者,组成绩效评价专家组,对各个课题实施情况进行评议,并根据课题综合绩效给出了宝贵的结论意见。

1648558747547302.jpg

无限极项目代表人员以线上形式参与会议

在会上,各课题汇报人员先后进行了项目汇报工作,经7名专家组成员根据课题完成情况多番讨论和评分总结后,无限极作为承担单位的课题六及作为参与单位的课题一均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并验收通过。

1648558719876636.jpg

无限极高级工程师陆智

在会上就课题综合绩效情况进行汇报

此次项目课题的绩效评价是对无限极创新能力及产品安全管理技术领域的认可,项目组人员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更进一步地梳理和完善研究方法和机制,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从而提升无限极食品安全风险管理创新能力,同时为推进我国食品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9日 下午8:52
下一篇 2022年3月29日 下午9:26

相关推荐

  • 康恩贝宣布:拟斥资2亿元至4亿元回购股份

    经康恩贝董事长提议、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已发行股份,拟回购公司股份资金总额为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4亿元,回购的价格为不超过7元/股(含),回购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6个月内。

    2024年1月24日
    00
  • 铸源:初心如磐启新航 勠力同心续华章

    初心如磐启新航,勠力同心续华章 | 祝大家:元旦快乐!

    2023年1月5日
    00
  • 东阿阿胶获“中国药品零售市场畅销品牌”奖

    3月20日至24日,以“产业加速转型,决胜品类升维”为主题的第九届健康商品交易大会(西鼎会)在海南海花岛盛大召开。

    2024年4月1日
    00
  • 安然品牌战略签约仪式暨启动会圆满启动!

     2021年3月31日,安然品牌战略规划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安然会务酒店中华厅隆重召开。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焦点品牌创始人徐丽女士,以及焦点品牌项目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安然品牌战略签约仪式启动的隆重时刻。 战略引领 打响品牌之路 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首先对焦点品牌和在座的各位家人们的到来表示衷心…

    2021年4月1日
    00
  • 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项目拆除工程即将提前完工!

    自8月11日,铸源集团总部大楼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以来,项目进展顺利,预计拆砸工作将于近日完工。 此项拆除工程严格按照国家防疫要求与施工安全标准进行,实行封闭式管理,一人一档,一天两测体温;并每日督查施工现场安全情况,进场人员须正确佩戴安全帽、安全带及防尘口罩等防护用品。大楼拆除总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主要涉及建筑物拆除与垃圾清运两项重要工作,拆除包括各楼层顶棚、…

    2021年8月27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