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加油!以岭药业捐赠连花清瘟系列抗疫物资

号角网讯 3月16日,以岭药业第一时间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6万元防疫物资,包括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清咳片等药品,及连花免洗抑菌洗手液等连花呼吸健康系列防护用品,定向支援吉林省疫情防控。

39.jpg

▲3月16日,以岭药业向吉林省红十字会捐赠206万连花系列抗疫物资。 

“针对疫情变化,吉林省立即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省红十字会也及时向全社会发布公开募捐倡议书。”捐赠仪式上,吉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立敏表示,十分感谢以岭药业的爱心捐赠,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不仅对于新冠肺炎有治疗作用,对密切接触者也有预防作用。在刚刚发布的国家第九版诊疗方案中推荐连花清瘟用于观察期、轻型、普通型。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非常及时,一定会为吉林省抗疫的胜利发挥积极作用。

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是国家专利创新中药、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和国家医保目录(甲类)品种,用于感冒、流感、新冠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治疗。作为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筛选出的有效药物,连花清瘟先后列入国家卫健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至九版)及20余个省市的新冠肺炎诊疗方案。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1日 下午5:21
下一篇 2022年3月21日 下午5:40

相关推荐

  • 金天国际荣获“宿迁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1月29日下午,由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宿迁市第二届慈善晚会上,金天国际与洋河股份、宿迁城投等一批爱心慈善企业共同被授予“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荣誉称号。

    2024年2月1日
    00
  • 艾多美向烟台慈善总会捐赠爱心物资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向烟台市慈善总会捐赠物资 8月31日上午,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通过烟台市慈善总会向烟台市部分养老机构和社区困难群众捐赠了月饼800盒、牙膏800支、牙刷800盒,共价值14余万元的爱心物资,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节。 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友涵把物资装车 艾多美(中国)有…

    2022年9月1日
    00
  • USANA葆婴再援河北 助力河北新乐防疫消杀工作

      2021年初,正值隆冬时节,河北省石家庄及邢台地区突发疫情,形势严峻。   USANA葆婴密切关注事态发展,第一时间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紧急从抗疫资金中调拨21万元助力防疫消杀工作。迄今,优莎纳公益基金助力救援队已累计投入200人次到河北省新乐市市区及乡镇防疫消杀工作中,受益人数超过5万人,消杀面积超过66万平方米。      2020年初至今,面对突如…

    2021年2月3日
    00
  • 玫琳凯捐助100万美元支持女性癌症因素研究

    据美国直销新闻网消息,玫琳凯旗下的慈善机构玫琳凯艾什基金会,近日向十位突破性研究影响女性癌症的研究人员进行捐助,每位研究人员都因其新颖的研究建议而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本年度受助人包括: 董晓群(音译)博士,布朗大学医学助理教授; Andrey Ivanov博士,埃默里大学助理教授; Marikki Laiho博士,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放射肿瘤学和肿瘤学教授;…

    2022年10月11日
    00
  • 完美连续26年支持中山慈善万人行

    2月26日,一年一度的中山慈善万人行活动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善心人士组成巡游方阵和表演方阵倾情参与,用蓬勃昂扬的朝气展现了伟人故里博爱文化。   从1996年开始,完美公司连续26年支持中山慈善万人行盛会,今年再次捐款200万元,累计捐款总额逾3500万元。20多年来,完美人的公益脚步从未停歇,将爱心洒遍中山大地。   为弘扬慈善精神,倡导慈善行为,推动…

    2021年3月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