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公司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赠1550万款物支援一线抗击疫情

号角网讯 近期,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弹,个别地区疫情较为严峻。

作为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的倡议和号召,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分别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山市慈善总会等机构向吉林市捐赠现金8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中山市捐赠现金300万元及价值200万元物资,向长春市捐赠现金30万元及价值20万元的物资,援助筑牢疫情防线,为地区疫情的防控尽一份力。

12.jpg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始终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22年3月,完美公司在中国捐资捐物总额逾9亿元,公益体系项目包括希望工程、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涵盖抗疫救灾、绿色环保、文化艺术、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

1647595853910330.jpg

1647595769737889.png

1647595770101580.jpg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完美公司已经走在了抗疫前线。在有关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完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防疫应急小组。随后,完美公司于2020年1月26日紧急捐款500万元驰援武汉及湖北疫区,成为最早响应支持抗击疫情的企业之一。目前,完美公司多次捐款捐物,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3750万元。

同心战疫,守望相助,完美有爱,共待花期。完美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18日 下午4:35
下一篇 2022年3月18日 下午8:24

相关推荐

  • 世界读书日:民建德州市委会联合安利德州分公司开展捐资助学

    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 为进一步丰富二屯镇中学在校生课外生活,提升学生阅读兴趣、扩大学生知识视野,推动德城城乡教科研一体化、助力强镇筑基,民建德州市委会携安利德州分公司向二屯镇中学捐赠教学设备。 “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次公益关爱活动,能够提升二屯镇中学学生的阅读兴趣、扩大他们知识视野,推动德城城乡教科研一体化、助力强镇筑基。”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德…

    2023年4月24日
    00
  • 金秋送暖,源初公益甘肃定西爱心助学活动圆满举行

    2023年10月10日,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一行远赴甘肃省定西市进行爱心助学活动。

    2023年10月16日
    00
  • 无限极公益项目走进江西,守护乡村儿童“睛”彩世界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5月8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侨联、中慈联、江西省侨联等单位共同开展的“侨爱心·乡村学生眼视光工程—走进江西革命老区”项目启动仪式在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湖上小学正式举行。 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向中国侨联捐赠80万元 中国侨联基层建设部二级巡视员肖炜蘅、江西省侨联副主席罗丽都、莲…

    2023年5月10日
    00
  • 儿童重大疾病项目

    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 多特瑞有两个产品,一个是精油,一个是爱。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多特瑞在全球范围内,努力承担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分别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并启动“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5年来累计捐赠(含承诺)超过3,200万元人民币,受益人数超过30,000名。 多特瑞希望以一次、一滴精油、一个人、一个家庭、…

    2021年3月2日
    00
  • 北京暴雨致洪涝灾害,宝健捐赠10000件救援物资送达重灾区

    7月29日以来,因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地区遭遇连续强降雨。暴雨引发洪灾,多地严重内涝,山区道路、电力、通讯中断。截至目前,累计已有13个区近5万人受灾,全市共转移受威胁群众12.7万人。 灾后场景 清理灾后街道 风雨无情人有情。宝健一直密切关注着此次灾情,在获悉灾区急需快速补充营养餐包的情况时,宝健及宝健公益基金会再次出手,将北京仓库的营养奶昔、饼干倾…

    2023年8月3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