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与春光小学开展“红烛之光”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7月1日是建党101周年,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完美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与春光小学携手开展了“红烛之光”志愿服务活动。

1657887095550054.jpg

活动当日,完美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琦和部分员工,为该校特殊学生送温暖献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1657887078953449.jpg

与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升旗仪式

在活动中,我们与学校师生一起参加了“七一”主题升旗仪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红领巾少年在阳光下行队礼,青春少年茁壮成长,伟大祖国日渐强盛。

接下来,完美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琦与学校领导将爱心书包送到特殊学生手中,春光小学孟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完美公司的感谢之情并赠送锦旗。

1657887051694642.jpg

春光小学孟校长为我司赠送锦旗

1657887031240111.jpg

春光小学学生为我司代表赠送鲜花

在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和一声声谢谢中,吉林完美人感受到涓滴之水汇成海洋,颗颗爱心变为希望!愿小小书包承载大大梦想,借红烛之光点亮心灯!

1657887001725380.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7月14日 下午7:35
下一篇 2022年7月1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艾多美捐赠价值27万元爱心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

    携手抗灾,“艾”心同在。艾多美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7万元爱心物资,支持灾区抗震救灾,为灾区救援和受灾群众生活贡献力量,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2023年12月26日
    00
  • 艾多美助残公益项目| 让世界“看得见”

    艾多美“我送盲童一本书”项目 爱心关怀山东省聊城市特殊教育学校 据统计,我国约有1700万视力残疾人,这是一个数量庞大、特别需要扶助的弱势群体。在这些人中,适龄盲童约占13万。他们眼中的世界,充斥着黑暗。阅读盲文图书对他们来说,像是一场神奇的旅行,通过触碰图书,让这些盲童看到了正常人看不到的画面,去体验这多彩的世界。 艾多美捐赠优秀盲文读物、助视器等爱心物资…

    2022年4月20日
    00
  • 捐步助抗疫 安利送给乡村儿童“一万步的礼物”

    燃脂捐步,卡路里变爱心包。 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一万步的礼物”公益捐步活动,将从4月11日开始的1万步常规配捐1元的公益金,仅在5.31当日膨胀60倍,“你走1万步,我捐60元”,为乡村儿童采购一份“卫生防护包”。公众可通过微信“一块走”小程序即时参与,健康自己帮助他人,为…

    2022年5月30日
    00
  • 公益|威海紫光携手长城爱心大本营助残献爱心

    纪实网讯 威海紫光始终秉承“为社会,承担社会责任,做有道德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威海紫光一贯积极投身和倡导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发挥企业优势,回馈社会。 近日,威海紫光携手威海长城爱心大本营,为在长城爱心大本营“希望之家”基地康复训练的轮椅残疾人和残障儿童送去了价值35万元的健康营养品。 威海紫光代表和志愿者们在刘长城书记的带领下,参…

    2021年11月23日
    00
  • 儿童重大疾病项目

    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 多特瑞有两个产品,一个是精油,一个是爱。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跨国企业,多特瑞在全球范围内,努力承担及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分别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合作,成立并启动“多特瑞携手关爱基金”,5年来累计捐赠(含承诺)超过3,200万元人民币,受益人数超过30,000名。 多特瑞希望以一次、一滴精油、一个人、一个家庭、…

    2021年3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