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严格保健食品监管 生产企业体系检查比拟达35%

号角网讯 2月14日,天津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天津市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计划(公开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计划》。有关单位、团体和个人可在2022年3月16日前反馈意见。

在严格特殊食品企业监管方面,《计划》要求深入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保健食品市场违法生产经营、违法宣传营销、欺诈误导消费等行为。开展特殊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其中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体系检查覆盖率达到100%,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体系检查企业比例达到35%。特殊食品生产企业自查报告率达到100%。

在严惩重处违法犯罪方面,《计划》明确深入实施“铁拳”行动。集中查办一批非法添加、食用油掺杂掺假、面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等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案件。每月公布一批典型案例,挂牌督办一批跨区域、危害大、影响恶劣的食品安全大案要案,每季度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充分运用权威媒体、网络平台等渠道,持续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立规矩、儆效尤,形成有效震慑。

《计划》要求继续开展“昆仑2022”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食用农产品非法使用“瘦肉精”等违禁物质,不规范使用农药兽药,食品、保健食品非法添加、非法宣传等犯罪活动,强化跨区域协同打击,全环节铲除犯罪利益链条。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2月22日 下午3:17
下一篇 2022年2月22日

相关推荐

  • 恭喜!福能源获《影像里的中国直销2017》摄影大赛二等奖

    社会各界一直关注的《影像里的中国直销2017》摄影大赛征集评选结果火热出炉啦!此次摄影征集大赛组委会对征集到的50个直销企业/机构提交的303张作品进行严格评审。福能源参选的作品荣获二等奖。 福能源参选作品 S14:福能源助力凉山儿童放飞艺术梦想 S15:凉山儿童的艺术梦 S16:福能源爱之驿站体验“环卫工人的一天” 组委会点评:福能源提供的这组公益照片很有…

    2018年3月22日
    00
  • 宇航人再次荣登2019年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

    12月26日,主题为“聚合品牌优势,赋能品牌经济”的第六届内蒙古品牌大会及锡林郭勒盟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在锡林郭勒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品牌工作负责人,盟委委员、行署副盟长曲卫国,各有关部门及旗县市区领导参会,全区百强及优秀品牌企业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发布了2019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数据及系列推选活动榜单”和“内蒙古…

    2019年12月30日
    00
  • 宇航人邢国良获评2020内蒙古十大经济人物

    4月28日第12届2020年内蒙古经济年度人物揭晓盛典,于昨日在内蒙古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举行。 本届内蒙古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由内蒙古企业家网出品、内蒙古企业家联合会、内蒙古农牧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协会、内蒙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学会、内蒙古大数据产业联合会、内蒙古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为指导单位。一年一度的内蒙古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被赞誉为…

    2021年5月2日
    00
  • 完美董事长古润金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突出贡献爱心个人”奖

    6月30日,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突出贡献爱心个人”奖。 古润金(左二)荣获“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突出贡献爱心个人”奖 今年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举办10周年。十年来,“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按照政府推动、社会实施、扶贫济困、共促发…

    2020年7月1日
    00
  • 瑞尔姿焕新登场,欧瑞莲延续耀眼极光

    在遥远的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独特的无垢雪谷孕育了北欧瑞典。 瑞典,从1814年至今没有发生并参与战争,远离硝烟,与自然为邻。简单高级的人文情怀逐渐让瑞典人养成了敬畏自然、尊重生命的文化基因,并且流传为历史传统。 瑞典诞生一切事物,都体现着“以人为中心”的理念—诞生于此片土地的欧瑞莲,也随时发扬瑞典式人文主义,帮助人们追寻更高的生活品质。 四维作基石,开启健康…

    2022年12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