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时间为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3年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

image.png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长青公司一直秉承CNI长青国际的企业理念,严谨坚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纯天然及高活性的优质产品,为创业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经营平台。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3年3月15日 下午3:54
下一篇 2023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

  • 双迪桃花防疫用品基地“云”奠基仪式即将开启

    盼望着,盼望着,8月18日,双迪桃花卫生防疫用品基地“云”奠基仪式仅剩4天,即将震撼开启! 双迪桃花卫生防疫用品生产基地全部工程项目占地面积约1900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亿元人民币,建设内容是一个两层单体建筑,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一层为卫生防疫用品生产车间,设卫生巾产品生产线4条、消毒抗抑菌产品生产线2条(含防爆车间)、消毒湿巾生产线1条;二层为卫…

    2020年8月17日
    00
  • 无限极与剑桥大学继续携手 探索延缓衰老领域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对于一家企业来说,科研实力是重要的制胜“武器”。成立28年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科研优势,持续与英国剑桥大学、霍夫曼教授研究团队和法国国家科学院-巴黎狄德罗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合作,提升产品的含金量,强化自身在中草药健康产品行业的领先优势。   无限极与世界知名学府剑桥大学于2015年共同成立了“剑桥无限极研…

    2020年11月24日
    00
  • 山东省原副省长张瑞凤莅临卫康集团指导工作

      纪实网讯 5月30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张瑞凤,临沂市原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李荣强,临沂市政协原主席、党组书记李桂祥,临沂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洪海等领导一行莅临卫康生物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崔荣军,集团董事长王宗继、常务副总裁刘中伟、党委书记王玉平、医美董事长朱凤兰、党委副书记杜广青等接待了张瑞…

    2021年5月31日
    00
  • 喜讯!和治友德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公司收到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局、天津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旨在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

    2021年2月1日
    00
  • 健康科技论坛在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举办

    7月1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合肥高新区太空科技研究中心、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保健食品专业委员会主办,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创新引领健康管理新时代”健康科技论坛在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隆重举办。 来自多个领域的重量级领导专家带来精彩讲话与报告。 上级集团领导,公司专家、领导及新时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  ▲与会的领导…

    2023年7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