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号角网讯 2022年2月9日(正月初九),江苏日化协会理事长、苏州博克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君图,苏州日化协会会长、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前往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拜年,并为江苏隆力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授予苏州市日用化学品行业协会第四届名誉会长的铜牌和证书。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了第四次换届大会,选举绿叶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担任协会第四届会长,同时聘任第二届会长徐之伟先生担任协会第四届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苏州日化协会聘请隆力奇徐之伟任名誉会长

走访期间,李君图理事长、徐建成会长和徐之伟董事长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和交流。李君图理事长和徐建成会长向徐之伟董事长送上真挚的问候,并表示隆力奇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企业家们学习的榜样。

54.jpg

徐之伟董事长对苏州日化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苏州日化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徐之伟董事长还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相信苏州日化协会在徐建成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2月16日 下午9:11
下一篇 2022年2月16日

相关推荐

  • 4个首次被“提出” 儿童化妆品将迎最严监管时代?

    号角网讯 继今年1月1日起,我国首个专门针对儿童化妆品的监管法规文件《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正式落地实施后,近日再拟出台首部《儿童化妆品技术指导原则》,儿童化妆品监管再次收紧。 4月11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儿童化妆品技术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原则》)意见的通知。 《指导原则》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监督…

    2022年4月12日
    00
  • 市场监管总局近日发布《保健食品标志规范标注指南》 引导消费者科学购买保健食品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公众的健康需求日益增长,保健品市场快速发展。此前,我国相关部门专门发布过保健食品标志,天蓝色,呈帽形,俗称“蓝帽子”,要求获批产品外包装上必须加注这个标志。但原有保健食品标志规定对图形比例、颜色标准等具体内容未作详细要求,企业标注存在一定差异。市场上存在打“擦边球”的现象,一些不法商家利用类似图案来虚假宣传产品。

    2024年1月5日
    00
  • 规范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经营秩序 海口市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号角网讯 3月22日,海口市市场监管局与天猫、京东、美团、饿了么等4家化妆品电子商务平台经营者海南区域代表进行座谈,就网络销售化妆品的相关工作和法律法规进行交流。市药监局局长张志远、市局网监科、化妆品科、药品科、医疗器械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据悉,海口市市场监管局从2021年11月至2022年10月,对辖区内的各类电子商务经营者开展“线上净网,线下清源”专…

    2022年3月24日
    00
  • 监管部门提要求:直销企业要珍惜直销牌照,不得搞团队计酬或变相团队计酬

    为加强新形势下直销企业的监管工作,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4月19日下午,江苏省兴化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直销企业监管行政约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勇出席会议。 会上,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双反处副处长洪皓,围绕直销行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相关法律规范、前沿问题等方面对规范直销行为进行专题指导,部分直销企业区域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

    2023年4月23日
    00
  • 夸大宣传、诱导消费?一地市监局召开直销会销单位行政指导会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提高会销、直销行业规范化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风险排查管控实效,山东省淄博市高青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直销会销单位行政指导会。

    2024年1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