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莱科技董事长:深耕大健康产业,坚持弘扬传统文化

号角网讯 大健康产业是指与维护健康、修复健康、促进健康相关的系列健康生产经营、服务提供和信息传播等产业的统称。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推进,在顶层设计平台大健康产业占有重要地位,在投资领域已成为风头正旺的朝阳产业。

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是“健康保健时代”,而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在整个健康产业遇到前所未有发展契机的背景下,产业出现了重要的转折点:一是大健康产业开始逐渐形成闭环,并且其商业模式开始凸显――整个行业从粗放式发展模式向精细化发展转变;二是以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开始渗透到产业的各个环节,支撑了上述两个方向上的转变,在服务健康行业的同时,壮大了医疗信息服务产业。

自2014年至今,中国大健康产业整体营收持续增长,2020年营收规模已超过7万亿元,预计2021年底将达8万亿元。未来中国大健康事业市场拥有无限的潜在空间。

由于社会结构变化以及中国数字化基础建设的全面推进,中国的大健康产业增长速度及市场需求甚上尘嚣远高于其他经济体。

中国大健康行业规模增长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人民的健康需求日益增高。佳莱贯彻落实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健康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推进大健康事业领域创新改革,受益于居民持续提升的健康需求,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26.jpg

佳莱深耕大健康行业13载,深入研究并已取得诸多品牌专利。

佳莱坚持弘扬传统文化,深度精研中医养生知识,结合当下情况推广健康生活方式,并结合尖端材料、先锋技术,研发智慧健康产品,致力于为全球中高端家庭传承健康生活方式。

健康之根是事业之根。在继承与创新之路上,佳莱每一行脚印都走出了传承大健康理念的铿锵,展示出健康中国行动中的佳莱力量。

对于全球化趋势和国家号召,佳莱将不忘初心,肩负健康使命,为大健康事业的发展持续输能!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2年2月11日 下午10:08
下一篇 2022年2月11日 下午10:12

相关推荐

  • 明仁福瑞达开展实习生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纪实网讯 为提高实习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技能,保障工作中的人身安全,避免安全事故,7月15日明仁福瑞达组织开展实习生安全教育培训,公司71名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明仁福瑞达安全管理主任贾印珂首先为全体实习生讲解了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通过讲解部分典型生产事故案例,为实习生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随后,又为参训…

    2021年7月16日
    00
  • 汉德森精准燃脂挑战来袭,助建家庭健康生活

    纪实网讯 近日,汉德森发起8月2日至8月22日精准燃脂挑战赛,比赛期间,选手使用汉德森奶昔进行减重挑战,top3获胜者将得到丰厚的礼品。为调动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汉德森还开启了限时买赠福利,让更多人“燃烧一夏”! 减重要合理的吃,适量的动。难点不在于此,而在于坚持,为让减重更轻松易坚持,汉德森推出了一系列精准体重管理的产品,此次参加活动的汉德森综合膳食营养粉正…

    2021年8月12日
    00
  • 福瑞达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山东品牌创新典型案例”

    挖掘品牌价值,汇聚创新力量。2023年5月10日,在第7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日·山东品牌传播工程”推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公开、公正、权威的推选和评议,福瑞达生物股份入选“2023中国品牌日·山东品牌创新典型案例”。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山东高度重视品牌强省工作,大…

    2023年5月12日
    00
  • 宇航人独家冠名的《健康帮帮团》举行开播仪式

    8月30日上午,由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制作,宇航人独家冠名的全媒体健康服务类节目《健康帮帮团》开播仪式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传播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高文鸿、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贾杰、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萨仁其木格、内蒙古附属医院及内蒙古其他医院相关领导专家、内蒙古宇航人集团…

    2022年9月1日
    00
  • 美罗国际集团第十五届感恩节在辽源总部举行

    4月17日,美罗国际集团第十五届感恩节在辽源总部隆重举行。本届感恩节意义非凡,健康生物产业中心二期工程正式奠基启动,新建研发中心、综合生产车间,旨在强化“科研链+产业链+管理链”等联动创新,把科研中心、生产中心、销售中心全部迁至辽源孵化,打造总部经济,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为辽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辽源市政府副市长司马江翃;辽源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宏斌;…

    2023年4月1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