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赫公司荣膺“2021年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 社会关怀典范企业奖

纪实网讯 2021年9月14日,由《中国经营报》和中经未来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本届论坛携手携手权威专家、学者、专业组织共话新时代下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发展之路,共享智慧,擘画未来发展蓝图。

本届论坛备受关注的“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同期揭晓,该奖项旨在关注企业为维护人类生存环境、合理利用资源、建立平衡式经济中的行动和实践付出,希望每个企业能成为可持续发展的领导者、公益社会的参与者、关注并响应利益相关方的表率者、责任运营的代表者、责任管理的创新者和综合价值创造的引领者。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评选关注企业履责的行动力,企业发展的高效率和高质量,在社会帮扶、ESG评价体系完善、乡村振兴、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员工关怀等方面突出表现!

经过专业评选机构选拔与网络票选,天津尚赫保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2021CSR竞争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社会关怀典范企业奖“奖。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尚赫一直深耕大健康产业,经过28年的坚守与创新,不断研发并制造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健康产品,根植中国市场,透过人与人关怀的传递与分享,将优质的营养补充品、个人保养品及高科技产品行销至全球。

多年来,在追求市场建设的同时,如何回馈社会成为尚赫企业文化中的重要一环。自2010年起,尚赫构建了“让爱传出去”等系列项目,涵盖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诸多领域。2014年,天津市尚赫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公益事业也随之理念化、系统化。尚赫公益基金会在公益事业的推进过程中不断迭代升级,致力于推动公益服务的规范化、品牌化和常态化,用公益影响更多的人,为社会公益力量的发展贡献新的活力。

未来,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将继续携手优秀的中国企业,共享智慧,贡献实践经验与分享,一起追逐绿色愿景之梦!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9月15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9月17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热心公益,铸源集团用大爱擦亮品牌底色

    公益,是企业树立形象、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途径之一。多年来,铸源集团始终热心公益,以大爱之心回报社会。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京津冀及周边多地持续强降雨,引发严重洪涝灾害。为响应受灾地区紧急援助与灾后重建等需求,铸源集团积极捐款捐物,携手抗灾。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灾情发生后,铸源集团第一时间通过“宝坻区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以及价值160余万元…

    2023年8月17日
    00
  • 福瑞达 | 颐莲荣获2023年度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两项大奖

    近日,2023年度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公布了2023年度获奖名单,福瑞达生物股份旗下颐莲视觉团队视频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法国设计金奖以及FDA奖(银奖)两项殊荣。 法国FDA大奖(法国设计奖)由国际设计奖协会(IAA)于2015年设立,致力于为全球设计师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以传达设计理念,展示优秀设计作品引领全球设计创新,代表世界一流的…

    2023年8月30日
    00
  • 助力守护边疆健康 “康宝莱红十字博爱卫生站”落地新疆皮山县

    8月11日 康宝莱“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 公益项目 来到了祖国边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 康克尔乡乌拉其村 为这里援建一座现代化的博爱卫生站 让边疆村民享受到优质医疗卫生服务 守好村民健康第一关 这是康宝莱在南疆援建的首个“康宝莱红十字博爱卫生站”,也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康宝莱合作的第二个在疆公益项目。在项目落成仪式上,和田地区红十字会、康宝莱以及皮…

    2023年8月14日
    00
  • 焕新启程: NU BANK如新快闪店登陆深圳,带来美丽健康新体验

    3月24日,如新NU BANK快闪店登陆深圳,通过“限时主题快闪”的方式,为消费者创造“触手可及”的沉浸式美丽健康生活场景,吸引不少粉丝专门到店打卡。 记者获悉,NU BANK快闪店是如新中国20周年系列活动,首站于3月24日至26日在深圳来福士广场限定营业,活动期间,消费者将可参与盲盒打卡、拍照留念等一系列现场互动解锁美丽健康新体验。 探索年轻“肌”密 开…

    2023年3月24日
    00
  • 罗麦|观薇凭精准营养项目获科技部查新反馈

    观薇智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基于健康大数据搭建国民健康-精准营养健康管理平台”项目,经过科学技术部西南信息中心查新,经查询验证,得出结论:综合本项目所述,在所检文献以及时限范围内,除本项目委托单位所属文献外,国内未见相同文献报道,属于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具有独创新颖性。

    2024年3月1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