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迪:创新党建形式,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发展合力

自2020年6月,双迪党支部成立以来,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实际深度融合”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以“党建+”为核心的活动,不断创新党建形式,激发党建活力。

党建+学习教育

高举“孝爱家和”企业文化大旗,并将这一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支部建设、党员管理、学习培训、文体活动中去。定期开展党史党章学习,分享学习经验、促进互动交流;结合党员岗位身份多样,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同时开展技术学习,结合党员各自工作特点,提升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

58.jpg

党建+品质提升

结合2021年全国质量月主题,全面启动以“弘扬工匠精神,推进品质提升”为抓手的质量月活动。围绕知识培训、质量口号及标语征集、质量(知识)竞赛、对标学习、评优评级等内容开展,让党员在实际工作中率先垂范,构建“品质提升”工作格局,进而逐步引导全体员工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59.jpg

党建+公益先锋

精心设计贴合企业经营实际载体活动,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展、建党员初心林石碑,植下党员初心林、向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大连金石滩实验学校捐赠价值15.8万元为师生健康提供安全保障的防疫物资、赴革命前辈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赴抗美援朝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60.jpg

党建+队伍建设

通过加强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一方面,明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目标,实施入党积极分子数量、质量“双提升”,于2021年8月召开党组织会议投票选举,第一名预备党员在平凡岗位中诞生。

另一方面,设置党员活动室、阅览室、党建文化墙等,夯实硬件基础,发挥“一室多用”功能,确保党员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作用发挥有舞台。

61.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9月1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9月16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好医生首届本草科技与应用创新论坛福能源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科技好医生,本草福能源。3月30日下午,由四川福能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好医生首届本草科技与应用创新论坛暨2024福能源新品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圆满举办,这也标志着福能源市场开启新篇章,启航新征程。

    2024年4月1日
    00
  • 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一行调研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

    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一行调研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中药饮片仓储情况 近日,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副总裁陈启鋆、欧国雄一行专程到司属企业——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调研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公司战略规划、协同管理及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健热情接待。 刘国伟总裁一行首先听取了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经营…

    2022年9月6日
    00
  • 新时代|公司履责案例入选央企社会责任蓝皮书

    12月22日,中央企业和地方国资国企社会责任系列蓝皮书发布活动在京举行,国务院国资委领导,有关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和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典型代表,公司履责案例入选《中央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

    2023年12月26日
    00
  • 康恩贝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4月23日下午,康恩贝股份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廉洁风险排查工作部署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亚清主持,党委书记、总裁罗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国良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国贸集团开展专题调研的有关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群工作部(纪律检查室)主任张佩佩就如…

    2021年4月27日
    00
  • 康婷举行功能微囊泡临床前研究项目实验成果发布会暨“产学研医”研究中心共建签约仪式

    8月26日,康婷生物医学研究院《间充质干细胞来源功能微囊泡在非人灵长类动物疾病模型的临床前研究项目成果发布会暨康婷集团“产、学、研、医”一体化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多方面领导及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天津市西青区政府副区长庞铁强、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党委书记黄亚楼、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彤、南开大学科研部部长孔德领一行领导及嘉宾抵…

    2022年8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