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副市长一行莅临天士力开展调研服务

纪实网讯 2021年8月18日上午,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卫东率队莅临天士力开展调研服务。市政府副秘书长朱玉兵,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市科技局、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市药监局、市医保局、北辰区政府等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天士力控股集团执行总裁朱永宏,天士力医药集团总经理苏晶等陪同。

 

37.jpg

 

38.jpg

 

朱永宏执行总裁对王卫东副市长一行到企业调研服务表示欢迎,并对长期以来市政府对天士力发展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汇报了天士力上半年经营情况、“十四五”整体发展布局、“两转一升”转型升级战略,重点介绍了天士力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振兴中医药事业,在中药研发、智能制造、中医药走向国际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他表示,中医药产业是天津特色优势产业,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前景,但也面临着挑战。为进一步推进天津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加速推进中西医结合,持续拓宽中医药应用空间;加强对创新中药研发的支持力度,并在应用端创造条件、放宽准入,推进优质优价,引导中医药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

 

39.jpg

 

王卫东副市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产业发展。天士力在天津起步并发展壮大,是本市中医药产业的一张名片,在产业链中属龙头企业,希望天士力长期深耕天津,在中医药产业链优化升级中,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他表示,政府将服务好龙头,将企业需求纳入中医药产业支持的相关政策中,从发展天津中医药产业的高度,拓展中医药应用场景,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8月24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8月26日

相关推荐

  • 食品安全总监实行,89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到岗

    百名总监齐亮相,履职尽责受监督。江西省所有特殊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总监100%提前到位。 为贯彻落实好即将于2022年11月1日实施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0号《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精神,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提升江西省特殊食品生产企业管理水平和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行动,紧锣密鼓,明确食品安全总…

    2022年10月24日
    00
  • 广东湛江查办一宗违规直销重大案件

    今年以来,为净化直销市场秩序,湛江市工商部门大力开展专项执法行动,认真处理群众举报投诉、公众留言,及时发现案件线索,依法查处违规直销经营行为,并于今年5月中旬成功查办一宗“违直”重大案件。 打着直销集团旗号 开展违规直销经营 2018年3月,市工商局接到举报称在湛江地区某产品经营者打着某直销企业的名义,通过招募销售员在经营场所外直接向最终消费者推销…

    2018年7月30日
    00
  • 预付式消费就该用监管责任治“未病”

    纪实网 6月18日讯 (北京青年报)以往,消费者的预付款大都由商家直接管理使用,缺乏有效的监督制约模式,商家的经营或诚信出现问题后,任性随意使用预付款往往成为商家首选。由银行对预付费资金进行全额监管或按比例冻结,实现了第三方对预付费资金托管监管,有助于制约商家的资金支配权,屏蔽商家携资金跑路、赖账等选项,为规范资金使用、维护消费者权益提供制度保障。 在“朝阳…

    2021年6月18日
    00
  • “双11”买不停 购物险保安心还是添烦恼

    纪实网讯 电商“双11”大战已启幕,电商平台纷纷请出保险“法宝”,通过与保险公司合作等方式推出保险服务,让消费者安心网购。11月9日,北京商报记者整理发现,消费保险产品种类从最初的退货运费险一枝独秀到各类产品遍地开花,保障范围涵盖价格、质量、物流、退换货、售后服务等方面,几乎覆盖了网购全流程。 这些保险看起来为下单提供了保障,但到了实际理赔流程,却常常出现允…

    2021年11月10日
    00
  • 国庆假期居民消费潜力不断释放

    纪实网讯 国家税务总局增值税发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居民消费平稳增长,“互联网+消费”服务持续扩大,国庆假期全国批发零售业日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9.9%,较2019年增长25.4%。 传统消费旺季叠加长假效应,居民商品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节日期间,居民到商场等地购物热情较高,百货商场、便利店销售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2.9%和3.8…

    2021年10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