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发生物严正声明

近期微信平台出现“安康事业”“活性多糖小百科”“百钻人生”等多家公众号假借公司名义,通过虚假宣传吸引会员注册缴费,为会员提供虚假夸大宣传素材谋取暴利。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且损害了公司声誉,误导了消费者。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利益和公司合法权益,特此严正声明: 


1.公司唯一官方公众号:安发生物科技,微信号:Alpha-Group,唯一官方网站为:“安发国际控股集团”网站,网址:www.ganopoly.com。公司所有宣传途径以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其它任何近似名称和网站的行为均与公司无关。所有非官方途径公众号发布的夸大虚假宣传的文章、资讯等不得转载发布。敬请广大营销人员注意区分,避免受骗注册,转发违规宣传。 


2.如已转载转发的,请立即删除、下架链接,后续不再分享转发,公司严禁以夸大宣传、编造产品功效进行超出产品功效的虚假宣传。提倡文明健康的市场营销环境,请广大营销伙伴与公司一起维护市场良性发展。 

特此声明! 

                                                  市场部门 

                                                2021年2月2日

文章来源:安发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9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1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青春梦想 完美时光”820直播在厦门举行

    8月20日,以“青春梦想 完美时光”为主题的820直播在福建厦门举行,用奋斗描绘青春底色,以时光雕刻完美梦想! 追梦赤子 初心未改  厦门是著名侨乡,这里的华侨华人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杰出侨领先辈。作为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古润金董事长始终怀揣一颗赤诚的侨商之心,秉承桑梓情怀,带领完美公司扎根中国,稳健发展,深耕…

    2023年8月23日
    00
  • 海之圣新视界问道曲阜·拜师游学之旅举行

    2月20日-23日,《中国梦 我的梦》海之圣新视界问道曲阜·拜师游学之旅华彩呈现,众多伙伴同游东方圣城曲阜,感悟儒学博大精深,探寻儒学“修身、齐家、治企”之道,启程梦想,以知促行,旅程圆满成功。

    2024年2月27日
    00
  • 从“新”出发 筑梦起航——福能源众成系统线上启动会成功举行!

    10月7日,从“新”出发 筑梦起航——福能源众成系统线上启动会成功举行!

    2023年10月9日
    00
  • 东方药林获2024金龙奖私域创业创新引领奖

    近日,第十三届(杭州)全球新电商博览会、2024第五届中国短视频与直播产业峰会暨2024第一届中国直销商品交易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峰会现场颁发了2024年度“金龙奖”的各种殊荣。

    2024年3月12日
    00
  • 新时代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25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总部召开,生产基地和各地分公司以视频形式参会。公司党委委员及经营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党务及纪检人员,共计166人参会,党委委员张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杨少华同志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国资委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

    2021年2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