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责任 传承使命 ——《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2021》全新发布

1626680037342399.jpg

7月18日上午,《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2021》全新发布,并获得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五星级评级。

此份报告是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第六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全文4万多字,主体内容分为五大章节,通过客观的描述、翔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系统记录、全面展示公司及市场的履责行动,生动体现公司及新时代人的思想高度、行动力度和道德厚度。

第一章

传承军工血脉  打造民族强企

二十多年来,公司牢牢把握发展主线,充分发扬军工人永不言败的“四特”精神,纵横商海、搏浪淘沙,不断书写民族产业做强做大的新篇章。

本章节以“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服务升级”为核心,系统展示公司荣获“中央企业先进集体”、累计上缴利税 209.83亿元、华尚健康改革案例入选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案例集、市场咨询满意度达到99.3%等亮点。

第二章

履行央企担当  造福人类健康

公司把“造福人类健康”作为最高目标,秉承“中华养生 荟萃精华”的产品理念,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为提升人民的生命质量和生活品质奋斗不已。

本章节围绕以“科技创新、产品品质、产业发展”为核心,系统展示公司承担国家级、省部级科技项目,参与制定国家、行业、团体标准,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亮点。

第三章

坚持同创共享  共建百年国珍

一直以来,公司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建设团队大家庭,打造事业大舞台,发展健康大产业,积极创造共享价值,与利益相关方共同成长,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本章节以“携手员工同创共享、携手伙伴成就梦想、携手行业互促共进”为核心,系统展示公司为员工提供成长平台、用心服务市场伙伴、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市场运营、助力行业发展等亮点。

第四章

守护绿水青山  建设美好生态

作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的主营业务板块,公司将实现永续发展纳入发展战略,追求环境友好,坚持绿色开发、绿色运营、绿色生产和绿色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价值链影响力,面向社会大众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不懈努力。

本章节以“绿色运营、绿色生产、绿色行动”为核心,系统展示公司推行绿色办公、改造生产设备、优化管理、保障安全零事故、助力老少边穷地区发展、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等亮点。

第五章

秉承大德厚爱  助力复兴伟业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2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