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中国):承百年伟业 献青春热血

76.jpg

纪实网 7月19日讯 (完美)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完美公司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外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诠释企业担当,助力夯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健康之基。

6月25日,在共青团武昌区委、武汉市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完美湖北分公司携手武汉血液中心、武汉绿地缤纷城、武昌滨江高端商务集聚区综合党委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为“你的一次 他的一生”第十八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武汉站活动。

武昌区政协副主席王永柱、武昌区政协经科委主任刘全、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武昌团区委班子成员叶壮、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晓明、武昌区徐家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涛、武昌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张国松、武昌区卫健局副局长王辉、武昌区工商联副主席郑昌雄、武昌区委文明办余小菊、绿地贸易港集团商用中区总经理胡益彦、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会长宗晓斌等出席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为表彰完美湖北分公司对武汉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武汉血液中心向湖北分公司颁发“无偿献血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武昌区徐家棚街道也为完美公司颁发了献血活动荣誉奖牌。

与往年不同,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有众多完美人的支持,更带动了武汉绿地中心综合团委、绿地集团华中事业部、武昌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长城物业武汉分公司、中铁武汉局等爱心单位及个人参与进来,无偿献血的队伍不断壮大。

截止25日中午十二时,此次成功献血人数80人,总献血量21000毫升。

自1999年起,完美公司就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截至目前,累计献血总人数逾30万人次,献血总量逾8,100万毫升,已有6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献血志愿队已达32支。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7月1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2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热议!无限极获得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什么奖?

    纪实网讯 在11月10日的无限极2021年度业务总监级会议上,无限极健康食品研发高级工程师李文治博士现场详细分享了公司获得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历程及故事,再次引发伙伴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什么奖?它为什么含金量很高、获奖难度大?应伙伴们的需求,小i特意加更一篇。首稿见《重磅!无限极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李文治博士…

    2021年11月17日
    00
  • 新时优品亮相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诚邀莅临参观!

    4月7日—10日,公司受邀参加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23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此次参会是新时优品特许经营品牌形象首次在全国大型展会亮相,届时,公司领导将出席展会活动,专业讲师讲解健康管理服务,欢迎大家邀约伙伴前往参观体验。同时,展台设有直播区域,大家可以在此区域利用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 为了贯彻党中央“健康中国”战略,搭建全球大健康展示和交互平台,促…

    2023年3月30日
    00
  • 如新NU店数字化赋能用户,助力新就业形态稳健发展

    “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今年,“新就业形态”首提即成热词。 科技推动及疫情催化之下,全球就业市场产生了明显的结构性变化,我国灵活就业比重也不断提升。根据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公布的数据,预计在2036年,“零工经济”从业者有望突破4亿人大关。 从互联网行业,到平台思维,再到生态经济,有前瞻意识的企业谋求转…

    2022年12月2日
    00
  • 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 康宝莱再获专业认

    康宝莱品牌及产品实力再获专业认证,在多个产品品类中「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来自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康宝莱品牌在2022年度,在以下五大类别:☆活力与生活方式营养品**☆代餐及蛋白质膳食补充剂综合品类☆健康奶昔***☆体重管理和营养健康品类 ☆体重管理品类全球零售总额排名第一 该认证,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通过在覆盖全球市场95%以上的96个国家和…

    2023年4月11日
    00
  • 完美古润金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本次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侨商会会长、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等侨商侨领与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名代表,包括政府要员、商界领袖和学术泰斗共聚一堂,为促进亚洲乃至世界共同发展提供“博鳌方案”,贡献“博鳌智慧”。

    2024年3月2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