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荣膺中国美容博览会大奖

57.png


纪实网讯 艾多美高效护肤产品——艾多美集中护理安瓶(Atomy Synergy Ampoule Program)在亚洲最大的美容博览会,暨中国美容博览会上荣获护肤品类中的修复精华大奖。

该产品还以117万的线上投票结果最终进入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美容产品榜单。

艾多美集中护理安瓶品牌经理介绍说:“艾多美集中护理安瓶不仅在韩国本土而且在国外都大受欢迎,因为它融合了高效成分和最先进的技术。我们将继续投入精力,研发符合客户需求的各类护肤产品。”

2020年9月,在艾多美集中护理安瓶推出后的一个月内,该产品在韩国国内的销售额就超过100亿韩元。目前,艾多美集中护理安瓶已出口到包括美国、加拿大和中国在内的多个国际市场。

艾多美该款护肤精华采用含有多种植物成分的脂质体技术增强皮肤保湿力,运用胶囊定量配给技术使精华中的高纯度维生素C趋于稳定,防止氧化,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使用效果。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7月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7月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和治友德:三九养生 教你储“阳气”蓄能健康

        三九天是指从冬至逢壬日算起的第3个寒天,是一年中非常寒冷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身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同时也是养生的好时机。但是因为这段时间天气寒冷,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所以三九养生要关注以下四项养生妙招,教你储蓄“阳气”,蓄能健康。       养生妙招1-科学食补  冬季是进补的大好时机,民间素有“三九补一冬…

    2021年1月9日
    00
  • 开新局 启新程 | 康恩贝2020股东大会隆重召开

    2021年5月12日,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在康恩贝中心召开。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因公出差,委托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罗国良主持会议。公司部分股东、股东代表、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参加了会议。 按照大会议程,公司副董事长罗国良代表董事长作2020 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监事会主席应春晓作2020 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独…

    2021年5月17日
    00
  • 理想华莱:党建引领强产业 乡村振兴茶飘香

    建党节,即中国共产党建党日。中国共产党于1921年7月23日成立后,在反动军阀政府的残暴统治之下,只能处于秘密状态,没有公开进行活动的环境。在大革命时期,党忙于国共合作、开展工农运动和支援北伐战争,没有条件对党的诞生进行纪念。把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于1938年5月提出来的。当时毛泽东在《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

    2023年7月4日
    00
  • 安利 | 8月13日 相约2023美好生活盛典

    灵山·秀水 盛典绽放 TA来了,来了! 8月13日下午2点, 2023年安利(中国) 美好生活盛典 即将精彩开启!最清晰的美花战略阐述、 最密集的利好消息释放、 最生动的爆款新品发布, 以及目不暇接的名人大咖加持 和伙伴故事分享! 升级为“美好生活盛典”的这一届年会 走出了演播厅,9城联动 走进安利人的美好生活现场 和真实自然空间 这是一场展现美好生活之花绽…

    2023年8月3日
    00
  • 绿活美地参加直企履行社会责任3•15座谈

    3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主办的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3•15圆桌座谈在京举行。

    2024年3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