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福瑞达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8.jpg

纪实网讯 近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明仁福瑞达党支部邀请山东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帆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作了《行“道”须当革命,始终确守“初心”–建党百年回望党的初心与自我革命》党史知识讲座。

9.jpg

于帆重点围绕“什么是自我革命、初心是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力、行道是自我革命的理论要求”三项内容,详细阐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在危急关头我们党力挽狂澜,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对党伟大进程中一次次真实事件的剖析,给大家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课。让与会人员从中学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极大地激发了公司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情。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史明理”就是要更加坚定道路自信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学党史、提本领,工作中勇担当、作表率。

此次是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是系列党史讲座的第一场,后期明仁福瑞达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情况,陆续开展多场学习讲座,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公司广大员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凝心聚力,为企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6月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6月4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恩贝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国贸集团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近期,由康恩贝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建了六个安全检查小组,对各成员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月2日,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罗国良,市场总监吴律文一行来到浙江康恩贝中药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并对厂区污水站、锅炉房、汽油罐区、提取车间、包装工序等安全重点区域进行详细检查,…

    2021年2月20日
    00
  • 隆力奇企业文化:“木工理论”+“靠天敬人”

     隆力奇如何成为民族品牌的日化产品标杆?实践告诉我们,“木工理论”+“靠天敬人”成就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在企业内部管理方面,木工出身的徐董形成了独到的管理方法——木工理论。在隆力奇,从公司的会议室到科研基地,工作走廊上用大幅的展板清楚地图解工作流程或者管理模式。即使完全不懂管理的人,也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木工理论”成为隆力奇内部一种有效的…

    2020年12月22日
    00
  • 双迪晒出富氢领域科技创新成绩单

    在氢健康这片沃土上 双迪科技创新结出累累硕果 每一项科技的背后都是企业 踏下的深深足迹 每一道科技的光芒都为亿亿万万消费者而闪耀 持续照亮科技强企的征途 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

    2023年7月14日
    00
  •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2021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再获多项荣誉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5-6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的“2021年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年度大会在中国北京成功举办。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创业中国•2021年度受人尊敬企业奖”、“创业中国•2021年度公益贡献奖”,和治友德副董事长鲜胜先生荣获“创业中国•…

    2021年12月8日
    00
  •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出任华南美国商会副会长

    9月1日,华南美国商会宣布,安利(中国)总裁余放女士即日起出任华南美国商会副会长。原副会长、安利亚洲区总裁、中国区董事长颜志荣先生,任华南美国商会终身荣誉副会长。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   华南美国商会于1995年获美国全国商会批准成立,总部位于广州市,是华南地区最大的外事商会,并在深圳、厦门、顺德和福州设有办事机构,是一个旨在促进美中两国双边经贸关系发展的…

    2021年9月2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