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木集团获安国市优胜企业奖励

5月27日上午9时,在安国市融媒体中心一楼会议厅。金木集团董事长钮立卫从安国市委领导手中,接过2019年度优胜企业(项目)荣誉牌和奖金牌。这是安国市委、市政府对在全市经济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的最高评价和肯定。此举旨在为加快推进安国经济工作,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快速发展。
      当日,举行了安国市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大会曁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政府主要领导宣读了《中共安国市委、安国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企业的决定》。金木集团连续获得优胜企业称号,董事长钮立卫作为获奖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1622193491629605.jpg

钮立卫在发言中表示,真诚感谢安国市委市政府对金木集团以及众多医药企业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安国市四大班子领导下,民营企业将不断提升效益指标,为“六保”、“六稳”目标的实现,实现市场主体的重要价值。
      同时,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金木集团从中药种植、研发、生产加工、品牌打造直至以大药房连锁为代表的销售终端全产业闭环链条模式,获得了与会者的认可。
      此外,钮立卫董事长代表全体受奖励单位作出表态:以本次奖补为契机,在企业内部迅速掀起创新创效的热潮;以千年药都安国二次腾飞为己任,服从安国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在守正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坚守良心制药,保证质量红线雷打不动;创新经营思路,提升品牌价值。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5月2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5月3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安然绿“绘”进腾格里沙漠 让禁区有了生命色

    2019年,安然开启植树活动。

    2024年3月25日
    00
  • 福瑞达生物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号角网讯 2月20日,福瑞达生物党支部在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瑷尔博士首场盛大粉丝见面会后,组织支部党员和公司团员前往上海百年石库门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形式为公司党员干部及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展馆中栩栩如生的场景、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带领大家穿越百年历史,重温…

    2022年2月23日
    00
  • 世界人道主义日 | 康宝莱:以行动践行承诺 创造社会共享价值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世界人道主义日。今年的主题为“众志成城" 。无论何时何地,总有人需要人道主义者的帮助,也总有人愿意伸出援手。 2022年世界人道主义日活动把目光投向提供紧急医疗保健、住所、食物、保护、水的成千上万的志愿者、专业人士以及受危机影响的人们。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一直持续不断地在关注着这一问题,积极致力于为联合国2030年可持…

    2022年8月22日
    00
  • 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纪实网讯 近日,国家工信部公示关于第二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曲阜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在此之前,曲阜市工信局已成功培育省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4家,本次焦点福瑞达入选,为全市中小企业发展树立了标杆。 焦点福瑞达是一家致力于透明质酸钠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主导产品为透明质酸钠,主导产品的植物蛋白…

    2021年8月31日
    00
  •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2023年度理事增补仪式在津举行

    2023年7月16日,由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秘书长单位的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顺利完成32位新任理事增补工作,2023年度理事增补仪式在天津召开。中国商业经济学会马龙龙会长、副秘书长崔光野博士、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鲜胜会长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 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于2019年6月成立,旨在加快健康产业发展,扩大健康产业…

    2023年7月1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