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中国深耕新春文化 助演“就属你最牛”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动体现。


马来西亚作为多元文化国家,春节也不仅仅是马来西亚华人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成为了华人与其他种族共享中华文化、共度美好时光的庆典之一。

 

常识竞赛

2021030916152553169618.jpg

 

挥春比赛

 

2021030916152553246876.jpg
就属你最牛”新春系列活动详情

 

但因为疫情的关系,今年大家不得集体举办庆祝新年。为了让留学中国的马来西亚学子们在疫情之下也能拥有独特的新年气氛,并鼓励大家把欢乐分享给大众,由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处、天津马来西亚留学生会、江苏省马来西亚同学会、山东省马来西亚学生会、马来西亚旅华同学会及长青中国联合举办了——2021年“就属你最牛”新春线上系列活动。


活动由挥春比赛、常识比赛及Lucky draw3场有趣的比赛组成,比赛包含了书写对联、福字等极具中华民族鲜明特色的传统民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3月8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3月10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直播带货成为风口 隆力奇着力打造直播基地

            一支话筒、一个摄像头、一台电脑、一个主播,就可以凭借更直观的感受、更准确的货品信息、更高效的互动,打造出一种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2019年,在薇娅、李佳琦等头部网红主播的卖力吆喝下,直播带货成功“出圈”,2019年也被称为“直播电商元年”。   2020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这只“黑天鹅”的到来,一些行业…

    2020年7月16日
    00
  • 和治友德 | 水是生命之源 呵护健康和美丽

    今天是第三十个“世界水日”。1993年1月18日,第47届联合国大会根据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制定的《21世纪行动议程》中提出的建议,通过了第193号决议,确定自1993年起,将每年的3月22日定为“世界水日”,以推动对水资源进行综合性统筹规划和管理,加强水资源保护,解决日益严峻的缺水问题。 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经研究确定,我国纪念202…

    2022年3月22日
    00
  • 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年度庆典在福建成功举办

    1月13日-14日,三八妇乐聚星系统年度盛典“同心筑未来,一起更精彩”在福建武夷山大红袍山庄酒店震撼启幕。

    2024年1月19日
    00
  • 金木集团热烈庆祝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第三届“药王邳彤杯”药膳大赛成功举办

    第四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于9月25日隆重开幕 作为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 金木集团盛装迎接了 旅发的到来和药膳大赛的开幕 9月25日、26日,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市委副书记、市长闫继红,保定市人大主任李双喜,保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齐海东,保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候晓平,安国市委书记张冠群等领导来到金木集团博览馆,领略安国中药千年文化史,并了解了金木集团工业…

    2021年9月28日
    00
  • 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关注食品安全 携手共创未来 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 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大合影 纪实网讯 2021年12月9日,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昆隆重举行,云南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卫健委卫生监督局领导及16家会长、副会长单位,9家理事单位,85家会员单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会上,焦家良会长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

    2021年12月10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