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全国爱耳日|康宝莱支持听障儿童康复阅读

今天是3月3日
也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
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
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听障儿童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康宝莱与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携手
面向全国
招募333名0-3岁听障儿童
这些孩子每人将获赠一张
“爱带我阅读”线上绘本阅读卡
帮助他们实现会读书、读好书的目标
听见未来,康复路上“莱”相伴
该招募活动由项目合作伙伴中国语言康复研究中心进行招募,报名和参与方式详见海报:


2021030316147382898019.jpg

“天使听见爱”项目介绍
2009年,康宝莱中国启动了“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旨在全国范围内为家庭贫困的听障儿童免费植入人工耳蜗。截止目前,在爱心服务商倾情参与下,该项目已经筹集善款超过4800万元,完成人工耳蜗植入手术188例,成为了康宝莱广受认可的品牌公益项目。在项目十周年之际,经过对听障儿童群体发展现状的调研和了解,项目推出2.0版本升级计划,携手专业机构,重点关注听障儿童成长——发现和早期治疗、语言水平提升以及社会融入的三阶段,通过耳蜗捐助和个案研究、线上赋能平台搭建(如“爱带我阅读”线上阅读绘本小程序)、线下赋能机构建设和社会融入等方面来发力,从而为这些孩子的康复和成长提供更好的助力。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3月2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3月4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新时代四川分公司在成都举办健康科普巡讲

    3月16日,四川分公司健康科普巡讲暨年度表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

    2024年3月20日
    00
  • USANA葆婴受邀第二届企业消费责任论坛 ,“最美客服”李冰现场受表彰

    近日,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主办的以“履行消费责任 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企业消费责任论坛在昆明市举行。 中国消费者协会、云南省市场监管局、昆明市市场监管局及云南、安徽、上海、四川、广东、湖北、湖南等省市消协(消委会)、中国消费者杂志社等相关人员共同出席论坛并发言。来自USANA葆婴客服中心的李冰作为受邀嘉宾,也参与了本次论坛并接受“最美客服”颁奖。 第二届企业…

    2022年9月2日
    00
  • 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康婷董事长再度提高福祉

    纪实网讯 当前,中国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要想实现目标,就需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康婷生物看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性资源,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不断聚集和持续造就高素质人才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基础。 康婷生物十分注重人才工作,抢抓深化改革的发展机遇,通过引才、育才、用才,建立科…

    2021年8月24日
    00
  • 金天国际受邀参加首届链博会推进签约仪式

    近年来,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世界经济复苏乏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构,一些国家“脱钩断链”“去风险化”之声不绝于耳,打造稳定、安全、畅通的全球产业链供应链体系,是国际工商界的共同期盼。 7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招展招商工作推进会暨签约仪式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 来自全省的28家行业代表性企业受邀参与本次会议,金天国际作为“健康生活链”行业领军…

    2023年7月24日
    00
  • 三株集团秋冬战役月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11月7日,三株集团秋冬战役月度工作会议召开;李永顺总裁,三株营销总公司,三株酵本草医院,研究院、生态美、机关等各产业板块负责人及部长以上干部共同参会。

    2023年11月9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