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2月22日,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由清末状元、中国近代实业家张謇于1895年创办的大生集团,开展“学习榜样,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走进大生集团,集团内的党建宣传园地——朱德同志题名的“东方红黑板报”就深深吸引了党员同志们。数十年来,大生集团一直坚持粉笔书写板报的传统,按期更新板报内容,这种不忘初心、持之以恒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所有党员。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看完板报,党员同志们来到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南通独立支部纪念地,学习了解南通第一个党支部从无到有的历史,感知地方党组织在南通地区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光辉历程。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在大生厂史陈列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反映张謇在南通兴办工厂、学校和致力于地方事业的珍贵历史图片,感知张謇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的爱国热忱,追寻张謇企业家精神,从中汲取力量。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在唐闸1895广场张謇雕像前,伴随着安惠党委书记陈惠的一声令下,两个支部的党员们用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致敬先贤,使出牛劲牛力,拔出安惠人奋发向上的精神。

  

安惠科室党支部、市场党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大生集团

  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总结发言。他认为这次党建活动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一次初心使命洗礼,一次爱国主义教育,非常有意义,希望党员同志们学习榜样,争做先锋,立足岗位,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安惠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2月23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2月25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一行调研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

    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一行调研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中药饮片仓储情况 近日,康美药业董事、总裁刘国伟,副总裁陈启鋆、欧国雄一行专程到司属企业——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调研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公司战略规划、协同管理及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健热情接待。 刘国伟总裁一行首先听取了广东华源世特天德医药有限公司经营…

    2022年9月6日
    00
  • 金科伟业开展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合影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4月12日,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金科伟业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数名优秀经销商在胡兆广同志的带领下,共同瞻仰了井冈山烈士陵园。 瞻仰烈士陵园现场 全体党…

    2023年4月18日
    00
  • 湖南理想华莱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湖南华莱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7月16日,益阳市茶业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益阳市华天大酒店召开。公司董事长陈社强受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中,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总裁张先枚当选益阳市茶业协会副会长。 本次大会以“携起手来,踔厉奋进,再创中国黑茶之乡茶业新辉煌”为主题。全面总结第二届理事会各项工作;审议通过《益…

    2022年7月20日
    00
  • 完美河北分公司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圆满举办

    近日,由唐山迁安市血站和完美河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迁安文化广场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计100余位完美经销商和消费者积极参与,为无偿献血贡献爱心力量。 大合影 康咏江总监讲话 启动仪式 志愿者分享 活动现场   在献血过程中,由完美经销商组成的“爱心服务队”为参与献血的群众免费发放完美水杯、完美牌营养餐(螺旋藻南瓜粉)…

    2023年6月21日
    00
  •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并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2023年9月21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高质量 新生活”,旨在推动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入选“2023年度质量金盾案例”。 第六届食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现场 在活动现场,中国质量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李刚致辞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

    2023年9月2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