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设备进店与新品培训

1月20日至21日,设备进店与新品培训活动走进漳州、龙岩。分公司培训师王颖对几款健康仪器与新品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国珍微购小程序、国珍健康科技公众号等线上工具进行了详细解读。

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设备进店与新品培训

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设备进店与新品培训

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体验,受益良多,对健康设备在市场开拓中发挥的助力作用充满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127093016.jpg

微信图片_20210127093023.jpg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1月2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太阳神大中华系统线上创业经验交流会举行

    在新时代,新思维,新模式的推动下,太阳神云泰尔模式广受欢迎,创业伙伴们激情满满,各地市场如火如荼,2022年11月26日,太阳神大中华系统线上创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会议有中医师、资深营养专家带来健康养生讲座,有团队骨干、系统领导人分享创业经验,有产品受益者分享产品搭配心得,无论你是期待获得健康养生知识,还是渴望通过太阳神云泰尔模式获得成功,在这里都可以…

    2022年12月2日
    00
  • USANA印度市场开放 首批上市9款产品

    经过一系列精细完善的准备,USANA激动地宣布,我们的印度市场今天正式开放,开始接受本地经销商注册、订购产品。这意味着印度正式加入了USANA的全球健康大家庭、成为我们的第25个市场!

    2023年12月19日
    00
  • 【真诚造福 仁行天下】健康中国万里行—仁心康河南濮阳站活动纪实

    2023年7月8日,金木集团仁心康,健康中国万里行活动—走进河南濮阳站,在280余位热爱生活、追求健康、渴望创造财富的朋友们的热烈掌声中如期而至!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欢迎仁心康的老师和家人们来到古都濮阳。 现场真是大咖云集、群星璀璨,仁德系统领袖刘学军教授、杰出领导人张虹校长、张军教授、唐淑玲女士、周晓红女士、姚彦阁会长在台前就坐,不禁让人…

    2023年7月24日
    00
  • 新时代云南分公司持续开展市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发展战略,及时传达公司利好政策,进一步推进健康中国志愿服务行动落地实施,从3月下旬开始,云南分公司在昆明、芒市、玉溪、版纳、蒙自、安宁等24个区县开展了市场宣讲活动。

    2024年4月16日
    00
  • 完美2024年湖南地区业务启动会议在长沙举行

    春回大地,天地徜徉在春的气息中。2024年湖南地区业务启动会议于3月2日在长沙顺利举行。

    2024年3月6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