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达获评山东省国企“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综合评估A级企业

    近日,山东省国资委公布了山东省国企“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综合评估 A 级企业名单,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医药集团)获评“示范工程” A 级企业。全省省属企业共有6家企业获评A级。

  作为山东省确定的40家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之一,福瑞达医药集团在省国资委的监管指导下,先行先试进行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改革,坚持把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作为企业改革创新的重要内容,在落实党组织重大问题决策前置机制、治理结构及监督制衡机制、薪酬体系和考核机制、中长期激励机制、管理提升机制、企业内控机制、人才引进培养机制、职业经理人引进机制等方面采取多项重要举措,全力推进,成效显著,有力助推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是现代化企业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是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省国资委赋予集团为国企改革先行先试的重要任务。福瑞达医药集团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起点,继续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国企“现代企业制度示范工程”建设要求,创新思路、务求实效,发挥深化改革的先锋表率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集团现代企业制度建设稳步进行。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5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1月27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热烈祝贺卫康生物集团获批中国第一个壳聚糖酶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

          2021年1月14日,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卫康生物集团颁发了壳聚糖酶的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这也是中国壳聚糖酶行业的第一个食品添加剂生产许可证,也意味着卫康生物集团的壳聚糖酶将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自2000年起,卫康生物集团依托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与多家研究机构进行技术交流,终于在2008…

    2021年1月21日
    00
  • 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协主席郑野岩到安惠南通调研

    4月14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政协主席郑野岩率队来南通,学习调研南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相关经验做法。南通市政协主席黄巍东、副主席施学雷等陪同调研。

    2024年4月18日
    00
  • 隆力奇可视化工厂:以工业旅游创新“智造”新样本

    近年来,众多对自身食品安全高度自信的知名企业都在持续开放透明工厂,将消费者请进工厂,通过亲身感受、亲眼目睹食品生产的全过程,把对自己产品的自信转化为消费者对产品的信心,既展现了其透明品质,也展现了其作为龙头企业的责任。 眼见为实,工业旅游受青睐 “工业旅游”这个词如今已经成为企业开放透明化的全新表达方式,旨在鼓励消费者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见证产品整个生产过程,…

    2022年6月13日
    00
  • 15省联合集采中药配方颗粒 以岭药业199个品种入选拟中选品种

    10月27日,为深入推进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改革,全国首次中药配方颗粒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在山东德州开标。

    2023年11月2日
    00
  • 康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米琪一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爱心慰问活动

    康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米琪,工会主席马汉耀慰问困难党员 康美药业副总裁欧国雄慰问困难员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康美药业成立25周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近日,康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米琪,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赖志坚,副总裁欧国雄、何则正,监事会主席高燕珠,总裁助理李泽彬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主席马汉耀,监事、供应链事业部副总经理黄龙涛,党…

    2022年7月8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