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平台新模式,荟生线上教育“东风计划”之《荟让你健康》,助你打造健康人生!

  为了帮助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健康知识,更好地认识自己的身体、塑造健康的生活理念:

  2021年1月27日20:00

  荟生线上教育“东风计划”

  之《荟让你健康》

  即将在新平台“腾讯看点直播”

  闪亮登场

  荟生金牌讲师团精心打造

  知识性内容线上视觉化呈现

  通过重要知识点学习

  结合以情境案例分析

  内容更丰富,讲解更生动

  并通过直播模式加强与学员的互动

  和大家一起分享健康知识

  针对大家所关心的产品问题

  第一时间悉心回复

  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学习、共同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26174250.jpg

 

  蒙田在《蒙田随笔全集》中写道,健康是珍贵的东西。说实在的唯有健康才值得大家不但用时间、汗水、劳苦、财产并且还用生命去追求,没有健康,生命对我们是艰苦的、不公正的,没有健康,欢乐、智慧、学识和美德都会黯然无光,不见影踪!

  但是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现代人无法停下奔忙的脚步,行色匆匆的日子,我们更多的像是被时光推着走:我们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尽力去适应社会,竭尽全力地让亲人们过上更好的生活,殊不知你的健康、你的快乐,才是亲人们最大的希望。再成功的人生,也要有健康的体魄来完成,没有了健康,一切都等于零。丢了健康,赢了世界又如何?所以我们说,健康才是每个人一生真正的追求!

  可是你知道吗?据科学调研显示,现今疾病与亚健康人群已占总人口的50%!肿瘤、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疾病已成为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疾病,严重威胁人们健康。面对现代五花八门的疾病,以及发病年龄越来越低、亚健康人越来越多的状况,我们要想健康长寿,关键是把健康保健知识贯彻到日常生活中,并持之以恒、长期坚持!

  都说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临,所以健康才是人生的第一财富,金钱、名誉、地位都是身外之物,没有健康,一切都将成过眼烟云。健康不是第一,不是唯一,而是必须!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请记住——身体是1,其他都是0,没有了1,再多的0也没有意义!

  健康面前人人平等,只要您投资健康,健康就会伴随您!加入我们,与荟生一起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关心家人!2021年1月27日20:00,来腾讯看点直播,携手金芦荟,与健康对话,《荟让你健康》,精彩不散场!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26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1月2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金诃山健组织召开2022年经营计划沟通会

    纪实网讯 2021年11月23日,金诃藏药(山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诃山健)召开了2022年公司经营计划沟通会。本次会议由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主持,金诃山健总经办、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人员参加,上海同事以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金诃山健总经理孙新平对营销部门经营计划提出具体要求,并明确2022年经营目标及目标分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

    2021年11月26日
    00
  • 美乐家全力以赴逐步实现复工复产

    自6月1日起, 上海市迎来全面有序的复工复产复市, 美乐家在生产端和物流端 也已基本恢复正常运作, 全国顾客的消费需求 已基本能够得到满足。 而这背后, 是美乐家用行动 保障每一位会员的需求和权益。   上海市保供单位; 奉贤区白名单复工企业; 116名员工驻扎园区闭环管理44天; 全面消杀防疫; …… 这一切的争取、努力和付出, 让原本受疫情影响…

    2022年6月7日
    00
  • 新时代云南分公司开展健康服务设备体验活动

    为提高市场活力、助力市场发展,近日,云南分公司在芒市、瑞丽、昆明等地连续开展健康服务设备体验活动。市场骨干和当地居民积极到店体验,通过专业健康顾问的健康服务和报告解读,更全面地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也更深入体验到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的魅力。 结合中医“望闻问切”诊断原理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制而成的最新科技成果——呼出气体分析仪、舌象分析仪、智能耳穴仪,让大家真…

    2023年9月15日
    00
  • 尚赫|要颜值也要内涵 中式草本饮料成秋季养生新潮流

    “熬最长的夜,吃最贵的保养品。” “咖啡配枸杞,明天能早起。” 最近网络上流行的年轻一代“朋克养生”口号,又随着夏秋换季之时被网友们抬上了热榜。熬夜、加班、外卖等不规律的生活作息和高强度的生活节奏,是当下年轻人的最真实写照。如何针对现状所导致的身体虚弱,年轻人的答案不是调整作息,而是找方子“食补”。在小红书上,关于健康食补的笔记有85万篇以上,泡着人参、菊花…

    2023年9月8日
    00
  • 宇航人内蒙古“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正式启动

    5月25日上午,内蒙古宇航人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应邀参加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仪式,今年的主题是:安全用妆,携手“童”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呼格吉胡、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流通和化妆品监管处处长封迅、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萨仁高娃,自治区化妆品专业委员会主任…

    2022年5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