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董事长韩金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1.png

  2021年1月1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宝坻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宝坻宾馆开幕。在本次会议上,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韩金明董事长被评为“区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并由天津市宝坁区委书记殷向杰颁发荣誉证书。

2.png

获奖证书

3.png

区政协主席李维怀作工作报告

4.jpg

区委书记殷向杰讲话

5.jpg

  韩金明董事长作为宝坻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坚持理论学习,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成效显著。鉴于韩金明董事长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区政协五届委员会优秀政协委员”。

  未来,在韩金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和治友德人将持续秉承“弘扬养生文化 造福人类健康”的梦想使命,深化推进企业提质升级,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同时,做大国内内循环,参与全球大循环,助力实现“内外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1年1月14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1年1月18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责任与担当 尚赫荣获“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奖

    在2020年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如何激发中国经济发展的潜力,如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如何重新审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如何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务、新模式下实现突破,是社会各界需要深入思考的话题。 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人民在线承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

    2020年11月19日
    00
  • 东阿阿胶:做一家没有“围墙”的“老企业”

      “以前消费者的反馈靠写信,现在公司的档案室还存有几千封消费者来信。后来更多的是打电话,现在则是通过公众号、抖音等。我们第一时间就可以收到消费者的反馈。”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与市场部副总经理王俊生介绍,东阿阿胶已经全面推进数字化升级,让老字号插上数字的“翅膀”。  东阿阿胶的厂区是没有围墙的,走在这里,看到的是花草芬芳、小桥流水,还有时尚的现代化建筑。…

    2021年1月18日
    00
  • 自然阳光:做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 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品质营养品

    “沐浴在自然阳光下,生活的美好蜕变已悄然发生……”这是自然阳光公司人常说的一句话。这句话不仅体现了自然阳光公司的美好初衷,也体现了自然阳光全球高级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周鲁浩所言,“做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 就是这个初衷,自然阳光公司凭借信念和卓越的产品、认真的员工、严谨的管理,把健康与活力带给了数百万的消费者,并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推荐,备受赞誉。…

    2019年11月7日
    00
  • 九极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近日,由消费日报社专刊部开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评选中,广东九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荣膺“2021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       《消费日报》于1985年1月创刊,是我国消费领域中一张全国性、全方位、大容量的综合性日报。   本…

    2021年3月18日
    00
  • 美乐家(中国)荣获“社会责任传播”奖

        近日,由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中国食品报社等主办,主题为“聚焦食业发展,构建责任共识”的第六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暨企业家精神论坛在厦门召开。会上,北京理工大学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报社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美乐家(中国)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负责任的企业态度和行动,荣获“社会责任传播”奖。    …

    2020年12月25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