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

12月5日,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平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康宝莱中国区总裁、全球高级副总裁郭木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其中的圆桌对话和“正能量行动”倡议环节,并接受新华演播厅的视频采访。本次大会期间,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重量级奖项评选揭晓,康宝莱喜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

在大会的圆桌对话环节,与会嘉宾探讨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促进全面营养健康的议题。郭木总裁表示,在食品安全体系当中要有“三个要”,第一要信,第二要做,第三要讲。企业对于食品安全要有敬畏之心,要打造一个保障体系,建立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将是企业未来面对的一项重要任务。康宝莱于2010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种子到餐桌”质量管理体系。这是一个包含了14个步骤的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截至2020年,康宝莱对“种子到餐桌”战略的投入已超过3亿美元。

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第1张

郭木总裁在圆桌对话环节发言

会议期间,郭木总裁与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保健协会的相关领导及其它保健食品企业代表一道,联合发起关于《中国保健食品行业正能量行动》倡议,倡导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现保健食品行业发展活力,传播行业诚信自律、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为保健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第2张

郭木总裁和多家行业及企业代表共同宣读倡议

会议同期,郭木总裁还接受了新华演播厅的视频采访,围绕“双循环”带来的发展机遇、顺应消费升级趋势、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并介绍了后疫情时代康宝莱的发展战略。

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第3张

郭木总裁接受新华网的视频采访

康宝莱郭木应邀参与“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中国食品发展大会”第4张

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通过网友的积极参与,和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审慎评估,康宝莱荣获中国食品企业七星责任奖。该评奖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七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中国商界精英的年度思想盛宴和高端交流平台。作为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厚植“双循环”内需动力,洞见“新消费”未来趋势,助力中国食品企业抓住国内形势持续向好的机遇,沿着新消费的新航道转换发展动能,引领消费升级,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纪实资讯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

(0)
上一篇 2020年12月7日 上午12:00
下一篇 2020年12月9日 上午12:00

相关推荐

  • 卫康·微生态 | 养今坊益生菌品牌发布会召开

    1月15日,卫康·微生态——养今坊益生菌品牌发布会于蒙山康谷隆重召开幕,益生菌品牌化战略正式开启了卫康微生态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2024年1月16日
    00
  • 康恩贝银杏种植基地通过欧盟GACP认证

    缘 起      银杏树已经在我们这个蓝色的星球上生活了近3亿年,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国树。从20世纪三十年代开始,其强大的生命力吸引着科学家对其在医药、健康、食品、营养补充等应用前景方面的探索和研究。      银杏叶提取物(GINKGOBILOBA EXTRACT,GBE)就是以银杏叶为原料,提取其…

    2018年5月22日
    00
  • 中国黑茶,乡村振兴丨理想华莱全“心”出发

      中国黑茶 乡村振兴理想华莱生物科技集团,是由理想科技集团、湖南华莱联合创办,致力于推广“茶生活方式”的高科技产业化集团。集茶业种植、加工、销售、科研、康养文旅、教育推广为一体。以超前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不断创新的模式和国际化的视野,将中国黑茶,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以茶兴业,以茶富民,在脱贫攻坚战中,…

    2022年11月11日
    00
  • 连续9年蝉联!三生(中国)再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

           三生(中国)荣获多项食品安全年会奖项 2019年11月13-15日,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四川眉山隆重开幕,本届年会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眉山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作为我国食品行业年度盛会,是食品行业的重点品牌…

    2019年11月22日
    00
  • 同仁堂健康药业召开“十四五”规划落地誓师大会

    号角网讯 “以初心为基,焕使命荣光;以诚信为本,铸药德流芳;以传承为任,创新守正新章……”2月18日,同仁堂健康药业召开“十四五”规划落地誓师大会,北京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干部职工庄严宣誓:勠力同心续华章! 同仁堂健康药业是同仁堂集团下属七个二级集团之一,是同仁堂集团“制药+”大健康产业格局中健康养生板块的实施主体。健康养生板块是同仁堂集团五大板块“制药+”大…

    2022年2月21日
    00

联系我们

  13419590347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件:491378174@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8: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